澧县拼团购房13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年后买房便宜?小心被套路了!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24:03

来源: 靠濮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春节过后,各式各样的买房优惠随之推出。业内人士提醒,一些看上去挺热闹的“促销价格战”,实际情况也许并不是如此,购房者要仔细分辨。

买不到的低价房

以“低起价”吸引购房者。某些楼盘以“低起价”吸引购房者,而实际上“低起价”的商品房只有1至2套,无论是户型、结构还是环境、位置均不理想;或在消费者购买时会被告知:低价现房已被订购完,“低起价”的商品房消费者根本买不到。

虚假宣传

虚假的价格维持承诺。某些楼盘以“低价不再有”等价格维持承诺吸引购房者,而事实上这样的承诺很难兑现,因为商品房价格会随着市场的供求变化而发生变化。某些售楼人员为促成商品房交易,往往以楼盘将要提价来忽悠潜在购房者下单购买,购房者在面对这样情况时应当保持理智。

先提价再降价

“九折”、“八折”、“立减十万”……如此巨大的买房优惠怎能不叫人动心?但是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巨大的买房优惠只是一个噱头,开发商往往采取先大幅提价,再以较大优惠进行促销,实际上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并没有丝毫降低,甚至有的销售价格比降价前还要高。购房者面对这样的情况一定要保持理性,以为得了便宜,实则花了更高的代价。

责任编辑: w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