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小朋友收3万元压岁钱:以后投资房产 网友表示那么小就那么有远见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32:46

来源: 头条推荐

分类: 其他楼讯


被问到今年收到多少压岁钱,一位小男孩儿说道:“好像在我的罐子里已经有一万了。”还有一位小朋友说:“红包收的还蛮多的,但是没有数。”

一位小女孩想了想说道:“3万多。”这可把拍摄者给吓到了,问到这些钱在哪里,小女孩说这些钱现在在她枕头下面。

刚过完年,压岁钱想必是很多小朋友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在上海浦东新区的一个幼儿园内,一位拍摄者就采访了几个小朋友,孩子们说他们的压岁钱有收1万的,还有3万的,一个小男孩说,以后用压岁钱去投资房产。有小朋友表示这些钱被自己的妈妈或者爸爸收着,爸爸妈妈还没给过自己一次。被问到这些钱打算用来做什么,有小朋友表示要买玩具,也有孩子说用来付学费。

还有懂事的孩子说准备把这些钱帮妈妈买东西,长大了给妈妈买化妆品。有一名小朋友说道:“有些东西爸爸妈妈不让我买,可我自己有钱的话就自己买下来了。”还有一位有着雄心壮志的小男孩,他一本正经的说道:“这些钱是要用来投资的,投资房子。”网友看了之后评论道:“这么小就有经济头脑我这个00后老阿姨佩服。”还有网友吐槽道:“现在的小孩子压岁钱都不会给父母了,和我候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