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现在买了房子,10年后房子会不会亏本呢?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23:52

来源: 小胖大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前两个月楼市的成交情况其实还算可以,在2月份年底的时候加上春节,部分城市,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同比去年涨幅达到35%以上。

一线城市虽然有所下调,成交情况不是太好,但主要原因在于购房者因为春节假期都有了出行计划,要么返乡要么出去旅游,所以购房的需求会下降。相反,三四线城市能随着最高返乡置业的这个高潮的到来,成交情况还是比较良好的。

很多人在一线工作赚钱,然后回到三四线城市去购房,一方面是考虑到一线城市高昂的房价,自己确实能力不及,另一方面在老家购房可以安置父母,改善父母的居住条件,另一方面也是作为一个投资,为未来的房价上涨,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也让自己更加的安心。

综合来说,2018年前两个月楼市状况良好,还是比较稳定的,在3月份可能迎来一个小的一个成交的高峰,因为每年三四月份都是楼市的旺季,金三银四。加上在年初银行贷款也是比较便利的,很多银行的额度,信贷额度有所放松。如果有购房计划的话,还是尽量越早购房越好。

那么,现在买了房子,10年后房子会不会亏本呢?

房地产的发展其实和中国的国民经济的发展是一致的,当国民经济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的时候,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当中占比较高的一个行业,它是起到一个主导和决定的作用的。

那么十年后这个时间维度来看的话,中国的发展是在不断的前行当中的,山寨的发展,每年的增速在6%到7%,按这个速度的发展的话,未来十年,那中国的GDP可能将会有很大的一个增幅,而且人民币在不断的贬值。

十年之后,那么它的购买力将会比现在下降很多,我们举个例子来看上网,回看的话,十年前一百块钱人民币,你可以买到多少东西?相反你现在一百块钱,你又能买到多少东西?对比一下,你就可以看出这个物价和人民币的贬值的过程。

经济的发展,人民币的贬值,那么他房地产它本身也是一个商品,它也会随着这个人民币购买力的下降,以及经济的发展,他也会不断的有一个升值的这样的一个过程。他的装束应该是比你钱存在银行里面收利息的收益要大很多。

所以说你现在买房那么十年之后你肯定是赚的,所以就不存在会不会亏的问题,而且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说崩盘,这个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因为有这个政府调控在做保障,他会在政府调控的监督下去运行。现在买房的话,十年后肯定不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