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7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春节返乡置业刚需买房全攻略,拿走不谢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17:07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衣食住行,对每个人来说件件都是大事,尤其是住的房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当下正值春节期间,在外地打拼的游子也纷纷回到了家乡买房,在返乡置业的购房者当中,又以刚需居多,由于长期在外地工作,他们大多都对家乡的楼市情况不甚了解,而且也没有相关的购房经验,常常在买房的过程中会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那么,对于返乡置业大军中的刚需来说,买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买房前期准备六大要点

01 买房目标的确定。购房者在买房前,要对自己买房所有的花费有一个大致的估算,在自身经济能力承受范围之内,选择合适的楼盘,理性和有规划的消费。

02 买房首付款项的准备。买房最重要的款项就是首付了,刚需在准备买房之前,要对所需要的首付款有一个大致的估算,对自身的经济能力有一个具体的估算,不能让自己陷入付了首付就要吃土的地步。

03 买房常识的学习。大部分的返乡置业者,尤其是刚需,都没有相关的购房经验,也没有足够的购房知识,因此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适当的学习一点买房常识,避免让自己陷入购房陷阱,是很有必要的。

04 买房范围的筛选。确定买房区域,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不可忽视的一步,在对所有区域了解和筛选之后,选择一个最适合的买房区域,再在所选区域内筛选自己比较中意也比较合适的楼盘。

05 考虑出行成本。很多购房者,哪怕是有过购房经验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也都很容易忽视掉日后的出行成本,出行所需的时间,出行所需花费的金钱,在我们买房时都需要做到细致的考虑。

06 了解开发商。想要知道房子的质量靠不靠谱,首先先对楼盘的开发商要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一般来说,大品牌的开发商开发的房子质量一般都有保证,而如果开发商的口碑不好,或者之前出现过有质量问题的楼盘,购房者则需要小心谨慎了。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