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澧县中厦颐苑二期耀世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2-06 17:04:40

来源: 法治周刊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5日,由澧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津澧新城高端品质项目—中厦颐苑(二期)盛大开盘。

 
 
活动现场

早上7点左右,购房者便陆续来到中厦颐苑销售中心,8点整正式开始选房,按排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销售中心热闹非凡,同时井然有序,在销售中心入口处,不时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选到心仪居所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很快,多套房源成功完成销售。

 


客户选房签约

当天共计推出200套房源,销售170余套,成功延续一期销售热度,续写着品质人居的传奇。

中厦颐苑小区位于津澧新城核心区域(澧县汽车总站旁),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2.17万㎡,毗邻新市府(规划中),商业中心、汽车总站、配套等环伺左右。自入市以来,中厦颐苑凭借“以打造生态环保全新概念城市”的信念,得到了置业者的青睐有加。

 
中厦颐苑效果图

新城中央,引领澧州未来。中厦颐苑以打造亲水观景的宜居健康高品质住宅小区为目标,建成后将成为澧县最具特色的高尚社区、引领和促进项目周边整体片区的开发、带动整个新区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