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重磅!长沙全市征地补偿标准拟整体上调30%

发布时间: 2018-01-30 16:48:13

来源: 长沙政法频道

分类: 土地市场


今日(1月30日),长沙市举行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听证会,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听证代表既有资深律师、政协委员,也有来自一线的乡(镇)村干部、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共37人(其中听证代表15名,旁听代表22名)参加会议。

听证会上,该项工作的实施机构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向听证代表通报经测算调整后的区片土地补偿标准,各位听证代表对征地补偿标准进行质证和辩论。代表们普遍对标准调整持赞同认可态度,并就具体系数标准和片区划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根据长沙市征地补偿调整方案说明,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以及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情况,遵循统筹兼顾、调幅适中的宗旨,在现行征地补偿标准的基础上,拟对全市整体调整幅度为上调30%,其中水田和基本农田的征地补偿标准上调约56%,充分体现集约节约用地和保护水田与基本农田的用地原则。

会后,长沙市国土资源局将对听证会收集的意见进行收集整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征地补偿调整方案,待市政府研究审定后呈报省政府批准,经批准后拟于3月初由市政府发文公布实施。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