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买房最常见十大恶习 你中了几个?别再走冤枉路了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28:44

来源: 小粥买房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真别想当然!

今天小编给大家絮叨絮叨一下买房中常见的几个“陋习”,每个买房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吃了这些不好习惯的亏。

第一、买涨不买跌

现在能够买房的,无不想着房市大涨,而还没有购置房产的无不希望楼市下跌,几乎没有一个中立的市民。而真的懂楼市的人,永远无法预测顶点和谷底,也没有那个人会知道未来涨多少和跌多少。

小编套用三国的理念来讲楼市就是“涨久必跌,跌久必涨”。

第二、被动炒房

很多老百姓看到房子涨了,很多人都有一个想法就是“辛苦上班几十年不如轻松炒一套房”,忍不住加入炒房大军中。殊不知炒房是个专业活,一不小心就套牢,房子变现手段负责,专业税费繁多,投入周期长,或者万一碰上了眼光不准的,很难脱手,最后只能被动的成为“炒房炒成了房东”。

第三、买房可以一步到位

有的老百姓为了所谓的一次性到位花费很大成本,后来卖房时才发现是浪费。一次到位只是你现在的"算命式"想法,中途任何可能都会出现。建议最多只做5~8年打算。5年以后会有什么变化,永远没人知道,好或坏一定会超出你现在的盲目想象。

第四、租不如买

现在最值得争议的一个议题就是“到底该买房或者租房”,参照小编以前给大家说明的,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在去选择买或者租。

第五、盲目入市

最近各个热门城市都相继出台买房政策,限购限贷政策加严,很多人买房都听信“好心人”和中介的话,而不持续关注政策走向,而导致最终没买成房

最近还想买房得人,我建议每天都关注新闻,看看最新的城市政策头条。当看到政策鼓励买房且有优惠政策的时候,及时下手,而开始政策性收缩的时候不妨观望,在现在社会还是国家宏观调控市场的时代,跟着政策走不会错。

第六、只会闷头攒钱,够了才买

这个观念是绝对错误的,我永远鼓励买房要及时,刚需更要快,否则等到你计划的钱攒够了,又买不了房了,很多人都是日常精打细算,一定要攒够全款才买房,有的甚至傻到付全款,普通人买房的一定要掌握的技巧是,首付越低越好,月供越长越好。

第七、只买便宜不买贵

便宜无好货,贵一定有贵的价值。一定要买最好。无论是未来增值还是转手都容易。如果手头真的没资金,不好的买了也是负债资产。

第八、迷信“专家”

现在为了某些利益,各种专家满天飞,各领域专家都在“研究”房产,但是没有一个专家背后都有一个根源,仔细分析之后,就知道这些人是为了谁说话。

所以买房千万不能迷信专家学者的话,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买的话,可以去找一个可靠的熟悉市场的中介的话,他们才是房产市场最实操的那群人。但是其言论也只能作为宏观参考之一。

第九、迷信广告

很多老百姓获取购买信息的渠道来源于楼盘广告。殊不知房地产广告是开发商雇佣写手炮制的"美好愿望",愿望能不能实现,主要取决于开发商的实力和良心。

到现场去实地调查、走访、分析,找可靠的专业人士请教,找老业主了解真实现状。

第十、目光短浅

很多老百姓连通胀是何物、何因都不知道就跟着恐慌。

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对于房子所处地段的规划非常重要。即使现在很差,只要清楚其规划,就不要担心。

【延伸阅读】

这5类人不适合买房,快看看你在不在列

注意!澧县这5类房存在致命缺陷千万别买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