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加快推进棚改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7 10:36:27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为确保2018年棚户区改造,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沅澧快速干线等项目工程顺利推进,连日来,澧县各街道抢抓时间节点,加大对各片区房屋的征拆力度。

在澧阳街道洗墨池社区,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拆除年久失修的老房子。据了解,澧阳街道承担湘运片区、栗河片区、黄桥储备地等14个棚改项目,项目区域狭长,历史遗留问题多,征拆难度大。为此,澧阳街道所有干部全力以赴投身工作一线,逐户走访,宣讲政策,有效推进了征拆各项工作。

澧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陶贵锋

我们从以下三个方面全力推进征拆工作:一是亲抓亲管,全力攻坚,每天巡回督导,项目负责人现场调度,精力上完全保障。二是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凡是阻碍县里项目工程进度的,年底考核一票否决。三是务求实效,快速推进,以县指挥部的要求为标准,从时间节点上保障,力争全面完成任务。

澧浦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周军华

十二月份到现在,我们主抓倒房工作和土地面积补偿工作,力争年前全面完成任务。

澧西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叶征红

澧西街道截至目前止煞尾项目三个,完成倒房任务19个,力争月底以前全部完成倒房任务。

澧澹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委主任 陈章发

澧澹街道近期将把拆迁倒房做为工作重点,确保年前完成80%倒房任务。我们干部全力以赴,做好拆迁户的服务工作,确保拆迁户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

截至目前,4个街道共完成棚改征拆4268户,征拆房屋总面积达76.8万平方米。2018年,征拆工作将继续按照政策法规和法定程序科学规范开展,确保征拆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