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90后女生30万拿下数千万房产,卖家都要崩溃了

发布时间: 2018-01-27 09:39:08

来源: 都市现场

分类: 国内动态


     一说起买房,大部分人的状态都是,“还在买一个厕所的路上奋斗”。但是,90后女孩黄潇潇(化名)却用30万,在上海定了至少4套房,光涨价部分就超过1000万!她是怎么做到的?


      听起来有点复杂,下面我们来具体解析一下:2016年,黄潇潇在上海到处买房,但她手里总共只有30万,每套房子她都付了5-10万的定金,接下来,她选择直接失踪。
      业内的惯例是,二手房从付定金日算起,半个月到一个月后就该支付首付。一开始,卖家也是这样想的,可购房合同上居然是这样规定的:“买家逾期超过600日不付款,卖家才可以解除合同”。
      坑爹的条款不止这些,合同里还规定:

1. 买家600日后仍不付款,每天只需支付万分之0.3的违约金。

2. 600日内卖家如果把房子转卖给其他人,则要赔偿买家房价20%的违约金。

3. 房子转卖后,增值收益归买家所有。

不管卖家选择违约还是转卖,黄潇潇都能获得相当可观的收入。

这是她精心设计的合同,房东认为这种疏忽将得不到法律的支持,有房东起诉黄潇潇,而法院判定购房合同合法有效。


       直到受害房东抱团作证,证明黄潇潇没有付款能力,却在短期订了至少4套房。购房并不是她的真正目的,合同才被判无效,但是,涉嫌欺诈并没有让她受到惩罚。

法院认为,房子经过一年的耽搁,反而身价暴涨,对于卖家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损失。于是他们与黄潇潇达成了和解撤销合同,有的还返还了她定金。网友评论:现场鸽碎碎念,想想其实很可怕,签合同不仔细看,合同内容的现象普遍存在,这是个很大的隐患啊,不过也给大家提了个醒,签任何合同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条款,若有自己不懂的地方,最好咨询专业人士,以免上当吃亏啊。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