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澧县买房是门技术活,开源节流量力而行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0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澧县虽然是座小县城,但大大小小的楼盘可并不少,澧西、澧澹、澧阳、澧浦,种类不同的楼盘加起来50多处,购房者身处其中,难免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无所适从。

不仅如此,各大楼盘名目繁多的促销手段更是让购房者不知如何选择才好。“买房送家电、全款送车位、首付2成起、赠送庭院花园……”各种促销噱头简直让人眼花缭乱。许多购房者正是被这些花里胡哨的广告所吸引,然后盲目出手,等房子真正到手了却傻了眼,房子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好。

买房是门技术活,没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怎么可能选到面面俱到的好房子,没有丰富的买房经验,如何才能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想要选到面面俱到又便宜的好房子,想要买房之后不必背负过大的买房压力,不影响原本的生活质量,你该看看下面几点才行!

全面考察楼盘信息

老百姓看房时,开发商往往会罗列出很多充满诱惑的楼盘信息,此时,购房者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对于园区的实际格局、房屋具体位置、景观设计、采光朝向这些问题,要充分考察清楚,在小区内多走走看看,确认房屋使用率、绿化率、容积率等是否与开发商售楼时标榜的信息吻合,小区内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也要注意观察周边环境,靠近信号塔、高压线、污染源的房子要慎选。

不受舆论左右买房判断

舆论是带有某些利益倾向的一群人,一些机构,一些媒介,他们集中基于利益点而进行的诉求。舆论只是利益阶层,关注人群,政策解读,责任表现,不代表最终结论,即使预测非常准确,也只是阶段性准确。事实上,买房最关键的指标就是地段与价格,地段决定部分价格,地段决定你的选择范围,而价格内容更多取决于你的购买力,以及谈价水平。

开源节流量力而行

现在楼市正热,不少人认为,有钱没钱都要买房,义无反顾的投身楼市。然而在实际情况中,有的人本身因为经济条件有限,在买房之后稍微有一点经济问题就可能出现没钱还房贷的情况,因此买房时量力而行很有必要。有钱自然想怎么买房就怎么买,没钱就把房子买小一点,买偏一点,每个月的月供最好不要超过月收入的三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买房说到底是钱的问题,只有经济能力足够,房子想怎么买就怎么买,所以开源节流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