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澧县楼盘网【地产早讯 1月16日】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0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地产早讯 1月16日】

-----【政策】-----

【1】国土部: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表示,政府将探索宅基地所有权、资格权、使用权“三权分置”,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并深化利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推动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2】发改委:国家发改委将对各地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控制数量并取消一次性命名,统一实行宽进严定动态淘汰的达标制度。

【3】国务院:为促进深圳经济特区一体化发展,结合特区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国务院批复同意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请示》。

-----【市场】-----

【1】央行:2017年全年中国新增房地产贷款5.56万亿元人民币,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40%。截止上年12月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32.25万亿元,同比增长20.9%。

-----【融资】-----

【1】华侨城:华侨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基础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改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

-----【资本】-----

【1】泰禾:泰禾公告称,2017年公司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23.8亿元之间,比上年同期增长20.07%—39.40%。

【2】正荣:正荣地产发布公告称,其港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3.99港元,股份数目为10亿股,合计将获得约为38.44亿港元。

-----【企业】-----

【1】苏宁:苏宁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突出零售主业,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苏宁云商”拟易名“苏宁易购”。

【2】碧桂园:碧桂园携富士康联手竞得位于广州总建筑面积约45.7万平方米、总价39亿的商住两用土地,将打造8k面板产业为核心的科技小镇。

【3】华夏幸福: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武汉市青山区政府签署武汉青山环保小镇PPP项目,合作期限为18年。

【4】禹洲:禹洲地产发布公告宣布,斥资38亿收购沿海家园资产,涉建面逾548万平方米。

【5】绿地:绿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柬埔寨设立全资综合性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亿美元。

-----【企业业绩】-----

【1】融创:融创西南区域宣布2017年销售达540亿元,同比增长205.1%,西南区域销售占全国销售总额的14.78%,重庆融创贡献230亿元。

【2】龙光:龙光地产已订下2018年全年权益合约销售目标为人民币660亿元,较2017年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434.2亿元增长超过50%。

【3】招商:招商蛇口2017年营业总收入755.38亿元,同比增长18.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14亿元,同比增长27.48%;基本每股收益1.55万元。

-----【土地】-----

【1】保利:保利5.23亿获山东齐河六宗地,占地面积约20.9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拟打造医养健康小镇。

【2】世贸:世茂23.25亿收购西安未央区三幅地,总面积约为25.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