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你知道哪几种房子不要买吗?谁买谁后悔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21:21

来源: 微观天下纵横娱乐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子置地是中国人上千年来无论是官宦人家,还是贫民老百姓都具有的,独有的情结,并且早已经渗透到骨子里、融入到了血液里了,他是一个家庭财富积累的重要象征和终极梦想。虽然现在很多的传统观念逐渐被打破。

比如传统的谋生手段“一铺养三代”的投资观念随着商业格局的彻底革命,已经很难在如今的市场中获得很高的利润了,一铺养三代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如今是电商云集,互联网商业的到来和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看见的是越来越多的实体经济走向萧条,越来越多的实体店被互联网所取代。

显而易见购房的观念也和经营商铺一样,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加上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的严厉管控下,坚持“房住不炒”大力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以及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各地从长远考虑,出台了各种相关政策,保证推进共有产权和租赁市场的正常发展,所以说房子的投资价值也不再如十多年以前了,正因为如此,买房就更需要我们慎之又慎,在这里我就给大家提几点买房时需要考虑的事项,帮助大家买到比较称心的房子,而不至于买了房以后后悔不已。

第一点,房子周围有尘土污染、噪音污染、尾气污染等造成污染的企业和设施,包括像化工、煤炭、水泥、钢铁厂、机械制造,高架桥以及有高压线路等。这样的房子再便宜也不要购买。

第二点,我们住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够保证人身安全和家庭财产安全,如果小区周围治安差,比如出租民房特别多,租客很杂,又地处比较偏僻,这样的房子再便宜也是不要买。

第三点,要了解清楚建房前这里的土地过去是干什么用的,如果过去这里建有污染的化工场,或者是过去的坟地,从多方面来讲应该是对人很不利的,所以这样的房子不要买。

第四点,品牌代表着这个企业的实力和信誉,所以,不要买那些无名的小开发商的楼盘,因为很多时候会由于资金问题,影响楼盘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质量等。第五点,不能因为要抵御货币贬值的风险而盲目购买房,那些房价虚高的房子不能买,一旦你买到手,可就真成了接盘侠了。好了就说到这里,看看对大家买房或者说投资买房有没有帮助呢?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