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群“逼”他买房的人

发布时间: 2018-01-06 11:15:05

来源: 金融深度

分类: 其他楼讯


都说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那么小编要说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群“逼”他买房的人,而他最该做的就是感谢那些年“逼”他买房的人!

这群人,他们比你的朋友还贴心,天气预报比闹钟还准时,嘘寒问暖如同家人,他们比你们对待爱情还要专一,即使你挂他电话,拉黑他,厌恶他,虐他千百遍,他们依然做你备胎到老,哪天你回头望他一眼,他就会笑脸相迎。

嗯,没错的,这群人除了你丈母娘和媳妇,就是中介了。如果可以,就待他们好点,他们或许是老天爷派给你的财神爷!

小编之前在网上看过一条帖子,帖子内容呢就是一篇帖主对自己智商的洋洋得意,中介如何忽悠他买房,他又如何机智的怼回去。他发了帖之后,以为会引来一番共鸣,结果神反转。

@为生活奋斗的男儿

终于知道,中介说的都是对的,说房子会涨,谢谢那个小何,忽悠我买了一套房子,不然连个首付都付不起。

@宝贝三金

谢谢了中介,要不是六年前你的忽悠,现在我连厕所都买不起。

@丢丢继续丢丢

感谢中介,让我硬着头皮买了几套徐汇区的房子。

@系统起名太难了

有句话说的好,听这个听那个的没买,最后过了几年你才发现,只有销售在替你着想,因为她让你买房子你确实赚了。

@浑浑噩噩的兔子

这么多年了,售楼人员和中介人员全都骗我说肯定会涨,最后骗我买了套房,我现在都后悔死了,没有让他们骗我更深一点,多买几套。

反观那些不让你去买的人,家里是不是房子多到害怕影响房地产,家里保姆管家一箩筐?因为他的周围都是有钱人。

那些不让你去买房的人甚至让你把家里多余的房卖掉的人通常是持这样的观点:

老百姓为了保值,手上买了很多房子,这也太傻了。有钱的人都几套房子,剩下需要房子的人才没有钱。现在都没有钱,他以后怎么有钱给你买。你们将来就是有钱的人卖给有钱的人,卖得出去吗?因此买房的人都知道这个皇帝的新衣,大家都不愿意拆穿,怕房地产跌下来,你从房地产商手上买下,一拿到手上马上亏本。因为你卖不出去,谁买你的房,你卖给谁?

小编认为,能说出这样话的人,一定是不懂房地产,或许他在某个行业做的很牛逼,但不代表他在房地产行业上的观点就是对的,为什么说要买?

1、买一套房就住一辈子的时代早就过去了,比如说住房需求升级,买个或者物业更丰富的,或者买个科技房,买个更大的房子,由屌丝盘换成优质盘,这也是刚需呢。另外,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世道,成功女人越来越多了,她们在尚是单身时为自己买房的比比皆是。结婚不和老人一块住,要出去买房住也很正常了。这些都是需求。

2、三四线城市人往一二线城市涌,把老家小县城的房子卖了,换一个省会城市房子首付,等着买房的人多了去了。

3、20年前10万可以买房,存银行10年,拿出来还能买得起什么?放股市?穿金戴银进去,裸奔出来。放海外?对于普通人来说,门槛太高。现金贬值,在手上才是亏本,不是没钱,而是钱没有合适的投资渠道。当然现在贷款政策收紧,杠杆不宜加大,也加不了大,现金流也是用来保命的。

如果你不买,是要把机会留给旁人吗?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