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澧县哪些房子不能买,哪些楼盘一定要早买

发布时间: 2018-01-03 14:30:00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6年-2017年,澧县楼市如脱缰野马,房价一路狂飙,各大楼盘相继“售罄”。然而,尽管澧县楼市已经“缺房”,但仍有一些楼盘滞销,或卖不动。

为什么一些楼盘涨价,也“人山人海”;而一些价格停滞楼盘,前来看房的也是“寥寥无几”呢?业内人士表示,一些楼盘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销量不行;而一些楼盘则因为地段和品牌优势“量价齐涨”。那么,在澧县,哪些房子不能买,哪些楼盘一定要早买呢?

1,五证不全的楼盘不要买房

无论是楼市“疯狂”还是“冰封”期,市场上总会出现一些低价,五证不全的楼盘,再次建议广大购房者,千万不要购买五证不全的楼盘切勿心存侥幸心理。

2,小楼盘但开发时间长的楼盘要谨慎购买

在澧县房地产突飞猛进的近几年,大大小小的楼盘如雨后春笋,但是市场是残酷的,不是所有的楼盘都好卖,因此,造成市场上充斥着一些因为资金问题,不断延长开发的楼盘。

3,物业不好的楼盘不适合投资

在澧县,因为物业纠纷的楼盘不在少数,这样的楼盘在房价突飞猛进的今天,不仅升值不断被抑制,而且非常不适合居住。因此,现在房屋购买前要特别关注他们的物业质量怎样,这也是考量这个房屋是否值得购买的一个重要方面。

4,品牌,配套、地段好的楼盘要早买

一个热销的楼盘,肯定具备三样:品牌,这是品质的关键;配套,决定生活质量;地段,好地段,跟宜居;三个因素同时具有,代表这个楼盘具有非常大的升值和房价上涨潜力。

5,大家都在买的楼盘要早买

买房,大家都说不能跟风。但是具体到某些楼盘,跟风买房也未尝不可。现在澧县房地产市场热销的楼盘,好房子才会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因此,与其“冷门”,不如选择热门。

6,不要被房价误导

买房,大家都曾经被房价所误导。实际上,在房市,房价也许永远没有顶和底,也没有哪个人会知道未来跌多少涨多少。涨就是跌的开始,而跌就是涨的先兆。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涨价也好,降价也罢,理应是正常的市场行为。更何况,以澧县目前的房价来看,还是比较有潜力的!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