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地产市场10句话 决定你明年要不要买房卖房

发布时间: 2017-12-30 09:41:23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年中国房地产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在“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指导下,一切都在围绕房住不炒而展开。每个人也继续发挥着各自的语言天赋,唱响房地产新时代的大戏,他们说了哪些话?他们的话对市场有何用处?不妨先听一听。

1、马云:未来房子如葱,8年后房子最不值钱。

会不会实现,不能单纯以现在的眼光来评判,我们拭目以待,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变天节奏越来越明显,未来已来,那将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房地产市场,一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2、任大炮:(调控会不会继续启动,未来房价)现在不敢说了。

对于任志强不敢说了的话意味深远,表达了他的无奈,更是对现实的妥协,国家不可能以他个人的意味为转移,市场也不会由着他。房地产是市场的,更是人民的。

3、白岩松:你傻啊!只要有可能当然要买啊!怎么能租呢?

白岩松的确是这样说的,但安家融媒认为他是在借用传统观念的声音在表达对这种现象的认识,断章取义部分语境真的害死人。

4、冯仑:抱怨房价高,是因为年轻人太早就想买房。

年轻人凭什么买得起房,这才是我想要问的。多少年轻人打着刚需的旗号及早买了房,最后还骂压力大,就有点矫情了。

5、金岩石:我再重复一遍,未来三年之内,卖掉所有投资性房产,不问价格。

市场在变,人的观点也在发生变化就再正常不过了。以前他是房价的坚定唱涨者,如今他告诉大家未来三年,要卖房,这是时间点,另外抛房范围也给出了答案,那就是投资性房产。

6、但斌:对一般的老百姓,最好的财富保值的方法就是买房,真正买到好的地段的房子,千万不要卖。

你一个普通刚需担心啥?而且比起股票,房价即使跌了,至少还是房子,股票如果跌没了,就啥也没了。

7、曹德旺:2017,穷人买不起房,有钱人房子卖不出,房地产迟早会崩盘!

有人说他为此话道歉了,不过安家融媒没有找到出处,对于崩盘不是太赞同,我们国家有强大的实力不会允许其崩盘,而且调控恰恰是防止出问题。但对于房子成了富人的游戏是赞同的,以后有钱人的房子卖给谁?我也担心。

8、潘石屹:如果下个狠心,房产税一出,房价立马就降下来了。

虽然说房产税的作用不是调控房价,但是一定会对房价有影响,一定会对房价过快上涨起到抑制作用。之所以说房价会立马降下来,是因为房价过高,回归理性才是稳定大局的前提。

9、孟晓苏:不征房产税,损害农民和最后买房人的利益,城市居民是既得利益集团,所以反对房产税。

安家融媒认为,很多人会说,你最后买房倒霉活该,为什么不在以前便宜的时候买房呢?我只想说这纯粹是自私的说法,一定是自己买过的,你想过后来的年轻人吗?所以孟晓苏先生讲到的是一个社会公平问题。

10、郁亮:房地产告别高增长时代,房价下跌风险在增加。

既然要想稳定,那么就有房价下跌的必要,只是不会大起大落而已。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