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3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期待荆常高铁项目尽快启动 经过澧县

访市七届人大代表雷鸣

发布时间: 2017-12-27 09:16:34

来源: 常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我县一直谋划荆州经澧县至常德的高速铁路,去年我的建议案写的这个,今年依然是。”昨日上午,市人大代表雷鸣说。

雷鸣是澧县发改部门负责人,他认为,该项目落地条件已基本成熟,今年他的建议案《关于新建荆州—澧县—常德高速铁路的建议》,陈述了五个理由:国家、省、市有战略规划。《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和《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都提出,促进津澧融合发展,支持澧县与津市两地合并设市;我市在“十三五”规划中也确定将澧县定为市域副中心城市。人口与经济总量有基础。目前,津澧地区总人口达120万,经济总量440.4亿元,新建荆州—澧县—常德高铁,能充分发挥国家高铁效应。群众有迫切愿望。目前津澧地区无高铁规划和在建项目,广大群众呼声迫切。建设条件基本成熟。荆门至荆州高铁已开工建设,我市应主动对接。经济上可行。该项目从两省交界处经澧县接临澧站,仅有55公里,约需投资70多亿元,如果采用PPP模式,对财政压力不大。

雷鸣告诉记者,今年澧县团代表会将联名提交此建议案,建议市政府尽快启动荆常高铁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