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澧县体育新城业主答谢会暨15栋加推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5 09:53:48

来源: 澧县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3日上午9:00,弘康体育新城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一路有您,感恩随行”主题答谢活动,2期近800业主欢聚一堂,共襄业主盛会,同话邻里情谊!同时,2期最后一栋房源即15栋荣耀加推。

弘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生在答谢会致辞:“感谢大家对于体育新城的支持与理解,是你们让体育新城项目创造了辉煌的成绩,我谨代表体育新城全体同仁感谢各位业主的一路相伴”。从金鸡纳福到玉犬贺岁,一年时间,体育新城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批批家人,更是近800个家庭的选择,是对幸福、对家一辈子的承诺。

本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刺激,有青春热鼓、互动游戏、乐队演奏、健美操表演、杂技表演、川剧表演、美女模特走秀、花鼓戏等。

本次答谢会奖品丰厚:三等奖30名,奖品为飞利浦电饭煲;二等奖10名,奖品为全家福摄影免单;一等奖3名,奖品为黄金生肖吊坠。此外,10栋至15栋的业主都可领取活动礼品一份。

此次弘康体育新城加推的二期项目15#楼共128套,均价4000元/㎡,剩余房源已不多。

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将这次聚会推向高潮,现场业主朋友齐声共唱,掌声不断。此次业主答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