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0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恒大总裁夏海钧:将有500多家苏宁各类门店在恒大落地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30:01

来源: 腾讯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19日,在南京召开的 “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2018年将有500多家苏宁各类产品的门店在恒大落地。

夏海钧表示,苏宁在智慧零售方面有2000亿左右的销售,对其震撼很大。

他谈到,全国范围建设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这是一个大的合作,这个合作恒大和苏宁方面已经现在全面展开,不光是商场的建设,还包括围绕商场周边的住宅的建设,“这是一个强强的联合”。

他还表示,2017年恒大拿出了558个开发的住宅社区,与苏宁全面合作,在这里面建苏宁的生活广场,苏宁易购的直销店和苏宁小店。558个项目里面,已经有103个项目今年已经落地。

夏海钧谈到,相信2018年将有500多家苏宁各类产品的门店都会在恒大落地。“这种合作发挥了我们双方的各自优势,这个优势首先是通过苏宁专业化的商业运营来完善我们小区的住宅配套,使我们恒大的所有业主享受到苏宁最方便的智慧零售,提升我们恒大居民小区的生活品质。”

夏海钧认为,恒大现在一年销售5000亿,每年的交楼大概在4000到5000亿,如果按照4000万平米算,一平米平均1万,一年按100平米平均算,将有120万人要住进恒大的全国各类社区,这个客户群是非常大的。“每年100多万,每年100多万,我们急需把我们的商业配套上去,这是我们跟苏宁战略合作的一个基础。”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