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体育新城二期业主感恩答谢会暨15栋荣耀加推活动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1 09:59:28

来源: 体育新城

分类: 本地楼市


尊敬的弘康·体育新城2期业主:

首先感谢您对弘康·体育新城的支持与厚爱,成为我们的尊贵业主。项目将于2017年12月23日上午9:00在营销中心举行“一路有您,感恩随行”主题答谢活动。届时,2期近800余业主将欢聚一堂,共襄业主盛会,同话邻里情谊!同时,2期最后一栋房源即15栋荣耀加推,借新年之际,感恩回馈澧州人民。

一晃,从年初又到年尾,弘康·体育新城又将迎接一批新业主。从金鸡纳福到玉犬贺岁,一年时间,体育新城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批批家人,更是近800余个家庭的选择,是对幸福、对家、甚至一辈子的承诺。

弘康·体育新城,1期从2016年初入市,至6月盛大开盘,10月基本售罄;2期2017年6月开盘,12月突破800套的销量,创造了澧县楼市一个又一个传奇。大城澧州,我居中央。弘康·体育新城,以品质与口碑赢得市场尊重,百姓选择,成为澧州人气楼盘。

弘康·体育新城一期开盘盛况

弘康·体育新城2期开盘实况

弘康·体育新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业主家人对体育新城的关注与支持,12月23日,体育新城营销中心,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奖品、精致的西点美食、精彩纷呈的节目,与您相约,共同分享这个喜悦的时刻!

特别说明:奖/礼品以实物为准。

12月23日,不见不散,更多精彩,现场揭晓!

注意事项:

1、业主请凭邀请函入场,19-22号9:00-17:00您可前往营销中心领取;

2、凭此邀请函于活动当天可领取高档行李箱壹个(仅限活动当天领取),如非本人到访,请联系置业顾问开具委托书;

3、请保存好邀请函,切勿撕下副券,副券是参与现场抽奖的唯一凭证。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