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5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2018年澧县最值得期待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7-12-19 10:4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还有10多天就结束了。什么是最想买的房子?众口不一;就如同一百个人的心里住着一百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不同想法代表每个人选择的差异;但是殊途同归,最终价值和价格经得起推敲的房子才是我们不同人群对房子的终极选择,也就是最期待买到的房子。

地段为王

地产大亨李嘉诚老人家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的好坏最终决定了房子的价值,无论最后这套房子的价值是否兑现,地段在那里,价格就在那里。买到有地段存在感的房子,就是资产得到稳定保障的好房子,是我们最期待想买的房子。澧县有东部、西部,也分老城区、新城区,选择宜居或是宜商之地就看个人需求了。

宣传清晰

最具品牌号召力、有品质担当的房子是每个人都梦想拥有的房子,其实楼盘宣传上如果做到了一目了然,清晰还原了房子应该具备的本来面貌,同时在卖出房子时,及时兑现售房承诺的房子,是我们一直想要拥有和期待的房子。

区域规划

市政与城区规划建设在哪里,未来的经济发展就指向那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市政与城区建设确定时,政策将会在资金、土地、财政上给予更多支持,小区所在的城区经济也会发展更快。当城市区域包括交通在内的规划更明确,对区域范围未来的发展情况了解更多,将来买到的房子越值得期待。

政策补贴

有政策补贴的房子直接代表了楼市的政策倾向;近期楼市去库存新政频出,成为楼市价量反映的晴雨表。有政策补贴时间里,买房子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对我们普通人群来说,节约下的资金用在后续买房费用里,就可以做更多的打算,有政策补贴的房子因此成为我们最期待买的房。

社区成熟

为什么更期待买到成熟社区的房子,原因其实很简单;成熟不一定代表期待中的房子已经完全成型,但它现实的功能已经开始显现;搬进去的新房子在工程上尽量选择中后期的房子,不仅空气环境更优良,小区的功能配套也更加齐全,更加适宜居住。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