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常德2区6县1县级市,究竟谁的人口最多?

发布时间: 2017-12-18 09:18:5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最近几年,常德的综合发展和竞争力持续稳步上升,尤其是环长株潭城市群的建设,常德作为5个省辖市在内的城市聚群之一,也逐渐成为湘西北地区重要的城市品牌。目前,常德下辖2区6县1县级市,据2016年的统计公报显示,常德全市户籍人口有611万人。那么在9个县区中,人口数量排在前5位的究竟会有谁?今天,小编就带朋友们一起去看看。

第5名 石门县 67.08万

石门县,素有“中国柑橘之乡”、“中国早熟蜜桔第一县”、“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禅之乡”,也是湖南省的旅游强县之一。其境内有国家自然保护区壶瓶山,有湘西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泊——仙阳湖,有国家4A景区夹山寺,有“花山鸟岛”蒙泉湖,还有龙王洞、长梯隘等一系列旅游景区。据2016年最新统计公报显示,石门县有户籍人口670876人,在全市人口数量排名第五位。

第4名 鼎城区 76.65万

鼎城区,拥有中南五省物资贸易中心——桥南市场,其境内还有花岩溪、太阳山、鹤湖翔羽、鹤湖翔羽、金霞夕照、沧浪仙山、莱公甘泉等著名景点及历史古迹,是江南地区休闲的好地方。据2016年最新统计公报显示,鼎城区有户籍人口76.65万人,在全市人口数量排名第四。

第3名 汉寿县 82.82万

汉寿县,有“中国甲鱼之乡”、“中国黑杨之乡”、“中华诗词之乡”“中国珍珠之乡”、“中国苎麻之乡”的美誉之称。其境内有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鹿溪旅游度假区等著名旅游景点。据2016年最新统计公报显示,汉寿县总人口828212人,在全市人口总数的县区排名第三位。

第2名澧县 92.96万

澧县,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优质棉基地县和产棉大县,其境内还有城头山、彭头山、鸡叫城、八十垱、十里岗、丁家岗为核心的文化遗址群,这里名胜古迹等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据2016年最新统计公报显示,澧县总人口929600人,在全市人口总数的县区排名第二位。

第1名 桃源县 97.12万

桃源县,不仅是风景名胜,也是文化古迹所在地,有孟浩然、刘禹锡、李白、王昌龄等人碑刻诗文及古建筑,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另有“三阁三塔”、星子宫、马援石室等,还有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据2016年最新统计公报显示,桃源县有户籍总人口971292人,在全市人口总数的县区排名首位。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