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着急买房的朋友看过来 开盘当天如何选房?

发布时间: 2017-12-16 13:43:3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很多购房者会选择在楼盘开盘当天买房,一方面是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另一方面是开发商会有一定力度的活动推出,比较实惠。那么开盘当天会有怎样的选房规则?需要做好哪些准备?不熟悉情况的外地人怎样在开盘当天有限的时间内买到最心仪的房子?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了解楼盘情况,做好多种预案

购房者应对即将开售的楼盘基本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便做出多种预案,尤其是价格方面。如果项目在开盘当天才会放出具体价格,那就一定要了解清楚每套具体房源的价格及层差价格,这是您选房时一个重要依据。

要根据户型和楼层做出不同组合进行考虑。这里建议买房人在开盘当天针对单价、位置、楼层、户型、朝向等因素就不同的房源做出五个方案。如果了解到房源真的非常紧张,那么多准备方案能够帮助您应付突发状况。

了解选房规则,预估可选房源

选房基本有两种方式:一是按照买房之前的排卡顺序排号,排卡早则有优先选房权;二是通络网络摇号进行确定,您具体的选房顺序会通过销售告知。这时您可以问一下销售人员本次开盘的房源情况和您的排号位置,预估一下可能选到的房源,这对您提前做出选房方案是有帮助的。

了解房屋面积,辨别实际面积

有些销控表上不会有房屋的建筑面积,而是赠送后的实际面积。这个问题一定要在开盘之前就了解清楚,有很多人连建筑面积和实际面积都没有分清楚就糊涂的下了单,那就真是后悔莫及了。

调整心态,冷静选房

如果开盘当天排号选房时您的号码比较靠后,而此时售楼处的人又比较多,那就不建议大家在没有遇到意向房源时勉强购买一层、顶层或者位于小区最边缘的临街房源。

开盘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煎熬般的等待,而真正用在看房选房的时间,一般只有五。经过几个的折磨,各位已经心力憔悴的差不多了,接着售楼小姐在选房的五内给你最后一击,让你无法自持,败下阵来,被逼定房。

选择一位靠谱的置业顾问

如果你既不太熟悉市场,又不了解当地情况,或者时间过于匆忙无暇分身,还是选一位贴心靠谱的置业顾问。

特别提醒:噪音向上,楼层高听到的声音远,所以怕噪音的朋友们不要觉得楼层越高就越好。临街面不要楼层太低,楼下过车、咳嗽会听的很清晰;高一点,虽然也有声音但是远处的一片,对生活影响相对较小。

阅读推荐:

2017年底买房请认准这6种房子,省钱省到你哭!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