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未来这5种房子才是主流,越早买赚越多

发布时间: 2017-12-15 15:48:54

来源: 鹰眼鉴房

分类: 其他楼讯


对于平常老百姓来说,买房可是人生大事啊,毕竟我们要存挺久钱才能供得起一套房子,所以挑选房子的时候务必要认真仔细了。

房子除了能够给予我们安全感,还能给我们提供个挣钱的途径呢,毕竟房子是会升值的呀。对于一些有点资本,想通过房子转手赚钱的朋友,我也是能给出一些建议。

下面就来跟大家聊一下,哪些地方的房子最有升值的潜力吧。


一、便捷式小区

如果你看中的小区,它的地段虽然不算繁华,但是周围的基础设施等配备都比较齐全的话,不妨就选择它吧。基础设施包括以下部分:

1、商业服务类公共设施:相对于相对于居住小区建筑形式有超级市场、农贸市场(净菜市场)、餐饮建筑、零售商店以及邮电所、储蓄所、医疗服务站等等。

2、保育类公共设施相对应的居住小区建筑形式有幼儿园、、托儿所等。

3、管理及邻里交往类公共设施:相对应的小区建筑形式为会所、居民活动、老年活动等,其主要表现形式为符合型的小区会所。

4、市政公用类公共设施:具体有变电所、水泵房、公厕、自行车库、垃圾收集点、路灯管理用房、消控及煤气调压站等。

小区公共设施是解决小区居民日常生活活动需要的基本保证,也是小区稳定的物质基础。小区规划应充分注意设置配套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在布置上考虑居民生活要求和行为轨迹,分级设置,满足服务半径要求。

二、现代化和扁平化的小区户型

现在买房的大多数是年轻人,他们比较喜欢现代化和美观的东西,房子也不例外。富有特色的户型会受到他们的青睐,住起来舒服也够潮流时尚。这样的户型,价钱入手的时候不会很高,转手出去也有年轻人想要。

三、大阳台飘窗户型

大阳台和飘窗有什么好处呢?相对于一般窗户,飘窗能带来更好的采光效果,而且形状看起来美观大方,更受年轻人的追捧。大阳台视野更加开阔,更受享受生活品质年轻人欢迎。

四、 小户型房子

大家想要的当然还是大房子,但是现在的房价那么贵,大房子转手又有多少人能买得起呢。想赚钱的朋友,不妨选择一些地段不错、户型设计都不错的小户型房子,这种房子的潜力也是不小,因为小户型的房子市场需求更大,必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不仅装修有个性,价格也相对实惠,而且面积小容易清理卫生间,整个格局让人感觉更加温馨,对于现在贫富差距大的国人来说,价钱相对来说比较低,转手出去的时候大部分工薪家庭也有能力购买,它是工薪阶层非常好的选择。

五、开放式厨房

我们在电视上可以看到比较高档的住宅区有出现这种设计,装修得当的话,开放式厨房不仅不会带来油烟困扰,而且看起来大方美观,显得房子相当宽敞。这种新颖的户型的市场还是相当大的。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