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澧县返乡置业怎么买房,记住这4点

发布时间: 2017-12-15 11:1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转眼间,就到了一年的末尾。许多久别家乡的游子,要回到澧县,与家人团聚。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讲究叶落归根。于是,有一些人开始考虑返乡置业的问题。

然而,久别家乡,难免对故土不熟悉。房地产市场上,楼盘众多,也令人感到迷惑。所以,返乡置业该怎么买房呢?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购房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祝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1,了解政策

返乡置业,一定要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比如了解有没有购房补贴,可能会为你省下一笔不小的支出。另外,公积金贷款,比起商业贷款,利率更低,可能是个更好的选择。多花点心思了解当地政策,可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考虑规划

当你买房时,开发商有时会向你承诺种种规划,然而,这些规划却不一定会实现。比如承诺附近有小学,可能你的孩子大学都毕业了,小学还没建好。所以,如果没有确切信息,对于规划要慎重考虑。

3,选择品牌

品牌开发商,更有实力和口碑,更值得信赖。在质量上,也有一定的保证。并且不用担心开发到一半,开发商卷款潜逃,留下烂尾楼。所以如果你是返乡置业的购房者,选择品牌开发商更好。

4,对比物业

了解物业口碑很重要,因为物业要陪伴你很长一段时间,关系到你住得是否舒服。物业好的房子,在房地产市场上也比较有竞争力。想要了解物业口碑,可以去调查开发商和物业以前开发的楼盘。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