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年底了,在澧县买房究竟如何?

发布时间: 2017-12-15 10:57:26

来源: 衡水房哥

分类: 其他楼讯


这年头谁的朋友圈里还没几个微商、几个置业顾问那,虽说他们从事的职业并不相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每天负责给大家打鸡血,在朋友圈里怒刷存在感!

微商每天必喊的口号是:“我们产品是最好的,基本上药到病除,再也不用担心多年来的老寒腿了等等夸张性词汇。”置业顾问每天必发的则是:“房源告急,马上进入下一轮涨价,再不买房,你将追悔莫及。”同样活在朋友圈里的他们,言论究竟有多少可信之处?而你又选择相信多少呢?小编忠告:切勿病急乱投医!

生病了,我们会去找医生;肚子饿了,我们会点外卖;心情不好了,我们会找友人倾述;可当你准备买房时,应该找谁?找置业顾问?可你别忘了置业顾问的初衷就是为了卖房而卖房!这点无可厚非,出来上班谁还还不是为了挣钱呢?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在这种行情下买房者们到底该怎么办?何去何从?他们究竟该听信谁的声音?

一、小编天天码字为哪般?

经常有人问房哥,你每天苦苦码字,究竟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金钱?还是为了理想?码子虽辛苦,但只要对于你们有用,亦或者说让你们关注到我,这个就足够,至少证明当初选择站在买房者的角度是正确的,当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澧县楼盘网,或者说私信我们,这个就足够,每一次被咨询,至少说明你们信任我。小编不敢说自己是媒体界的一股清流,但是至少我没同流合污,虽然备受质疑,但是至少我还在坚持。

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他们需要有人给他们指点迷津,或者说肯定他们心中已有的疑惑。譬如某某国际的房究竟能否入手,某某楼盘为什么更改案名,这些都是购房者很难知道的讯息,他们需要有个传声筒,那么澧县楼盘网愿意帮助你们。

二、房价上涨究竟为哪般?

高铁来了,房价要上涨;京津冀一体化,房价要上涨;扩大城区,房价要上涨;大品牌开发商来了,房价要上涨。突然发现,澧县这座城但凡有点风吹草动,都能与房价扯上关系,大街小巷里议论的再也不是“早饭吃了没?”而是“你买房了吗?”现在的情况就是两个互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都能有共同话题:买房。已经买房的人,满心欢喜;还没买房的人,淡淡忧伤在心头!

在小编看来所谓的高铁来了,京津冀一体化等等这能被开发商当作上涨房价的噱头,他们通过这些试图调动人们买房的积极性,使得整个房市一下子火爆异常,随着买房者越多,房价越涨;当人们的购买力逐渐被透支了,买房者随之减少,房价也将趋于稳定。

三、年底该买房吗?

年底了,各大开发商开始为了最后的业绩在冲刺,他们绞尽脑汁想法吸引返乡置业的群体前去自己售楼部看房,那么,年底了适合买房吗?

小编依旧还是那句话:刚需趁早买。这句话,房哥基本每篇文章都会强调,但事实情况的确如此,何为刚需?也就是说这个房对于你来说是硬性要求,譬如买房娶媳妇,买房给孩子上学等,如果你还是低收入群刚需的话,那么买房更应该尽早实现,毕竟以你的家境来说,房价稍有涨幅,可能你连首付都不够。

小编建议:早买早安心,只要价格还算合理,户型尚可接受,就入手吧!毕竟对于刚需而言不论将来房价涨跌,都与你无关。买的没有卖的精,刚需用户就不用指望能占开发商的便宜,他们不会做亏本买卖的。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