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1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年底了 是该买房?还是卖房?都进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52:40

来源: 搜狐焦点太原

分类: 其他楼讯


楼市和股市,一个是葫芦,一个是瓢。

中国式理财,短期靠股市,中长期靠房子。2018年预计是股市红火的年份,因为投资要找一个出口,楼市限购、去杠杆后,资金只能冲进股市。大量的资金注入,股市会红火一些。

股市不存在杠杆,自己的钱炒自己的股,不影响基本面,涉及的金融面也小,与国计民生关联不大,而且有一句话也早早的给股市贴上了标签: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股市的涨跌,跟中国足球不赢球一样,早就习惯了。

“衣食住行”都是民生问题,楼市关乎“住”这一最大民生,不可不察。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是民生的保障,所以,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建立长效机制成为国家2018的重点工作。

5年楼市一轮回的节奏,我们这些人都看的出来,国家自然更能看到,而且比我们看的更远,且更有方法。靠楼市驱动的经济模式从2008年到2017年,10年过去了,如果再这样下去,肯定是危险的,于是,紧锣密鼓的举措肯定上马,时不我待。

什么时间是节点呢?2016年城镇常驻人口7.9亿,农村常驻人口5.8亿,如果城镇房子的总量满足9-10亿人居住的时候,你觉得国家还会允许你建房子吗?在这未来1亿左右的人口进城过程中,时间跨度是几年?在这段时间内,建立长效机制,势在必行,满足民生才是第一要义。

手里有多余房产的,希望你懂,留给你出手的时间也不多了,把握好这几年,赶上最后一波,找到一个合适的节点,你懂得!没事多看看大开发商的拿地节奏,如果人家都不拿地了,你手里的房也就不要留了。毕竟大开发商对市场的判断比你更精确!

购房的您,如果是改善,如果是刚需,可以买,反正有需求;如果是投资,提醒你一句:楼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