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未来两年,你父母的房子将大幅贬值,很难卖出去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11:58

来源: 京师预言家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4月份的一份消费品报告中,奔驰E级和宝马五系的销量远远超过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消费升级已经是一轮巨大的趋势了。房产的升级迭代也是紧跟社会变革的。比如地下车库,比如安装有充电设施的地下车库,会是下一代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地下车库只是一个细节,当这样的小小细节越来越多,若干年以后,你会发现你的房子需要换了。

然后,你会发现,年轻人不喜欢你的房子。

就好像,父母年轻时候的衣服,你会穿吗?

我们需要认识到未来的消费者,需求在快速改变,等到城镇化快速阶段结束时,人潮会消退,大城市供需会逐渐反转,我们的下一代不喜欢的房子可能就永远不涨了,甚至不值钱。

中国的城镇化快速阶段已经没剩几年了黄金期了,我们的人口拐点也到了,以后真的会有一小部分住宅,永远的无法居住,无人接盘的。

所以关注需求升级,关注下一代喜欢的东西,例如他们可以接受小面积,但要落地窗,他们要物业服务更人性化,他们的生活离不开智能家居,他们要停车方便有充电桩等等。

不要以为这些只是豪宅或者有钱人才在意的,这些可能是10年后00后普通刚需考虑购买的最基本要求。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