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8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你是因为什么爱上这个城市?​

发布时间: 2017-12-04 14:1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澧水,沿于武陵山脉,像一条巨龙俯卧在湘鄂边。

滔滔河水源远流畅,从桑植沿头经张、慈、石、澧、津、安、南县等县市流入洞庭,经长江注入大海。

澧州因以七千年的名片一一城头山古文化遗址而闻名世界……!

澧县地处澧水中下游,洞庭湖西岸,因澧水贯穿全境而得名,是湘西北通往鄂、渝、川、黔的重镇,有“九澧门户”之称。

全县辖15个镇、4个街道办事处,总面积2075平方公里,总人口93万。

勤劳聪明的澧州儿女现正向"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迈进,践行"新澧州,新跨越"。

城市,是我们栖息的家园,是一场有故事的遇见。

你是因为什么爱上这个城市?

因为它的貌美,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街心花园、翊武公园、生态公园、澧水风光带、兰江公园、城头山景区、彭山景区等,有山有水有自然,都展示了这座城市的旖旎风光。

你爱它的貌美如花,在钢筋水泥中藏下一方无暇。 


然而,有人说,爱上一座城,也许是因为这里有熟悉的家,成就了你的一个梦。

当尘世的浮华褪尽,人们开始追逐一种理想的都市人居,渴望在繁华之中寻得一处得以安定的隐居生活。

于是建筑与自然的融合、繁华与宁静的相承,便成了不可或缺的因素。

身处城市中心又置身自然,繁华静谧随意切换,进退从容,每天归家都是穿越风景的旅行。

澧县恒大御景湾,藏锋于繁华深处,又静卧于山水之中,将“出一步世界,入一步自然”的极致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荣居于此,不仅权握繁华,更是对澧县人士的身份标注,一份家族荣耀的致臻礼遇。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