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买房这6个因素千万不能忽视,否则让你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 2017-12-04 09:54:10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想要买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不仅需要投入很多的钱财,也需要我们耗费很多的精力。买房时,地段、户型、价格、配套等等都需要我们用心斟酌,有时候一忙起来,很容易忽略掉很多重要的因素,给自己的的日后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买房,以下因素千万不能忽视,否则让你后悔莫及。

01 地理位置

一个房子的地理位置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日后的出行便利程度,一般来说,地理位置越好的房子,其交通会更为便捷,周边的配套设施也会更为齐全,生活更便捷,未来的升值潜力也会更大。买房时若是忽视了地理位置,就有可能日后出行不方便、配套不够完善,降低生活质量。

02 小区的居民构成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着重考虑房子的地段、户型、价格等等,很少有购房者会注意到房子小区的居民构成。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这也说明了,一个好的邻居,对我们的生活是有着很大的影响的。一个高素质的邻居,会比一个低素质的邻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帮助。

03 周边治安

房子的治安好不好,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在买房时,如果忽视了房子的周边治安,则会给我们的生活留下重大的安全隐患。若是周边治安太差,常常发生抢劫打架斗殴等事件,势必会引起恐慌心理,导致晚上不敢出门,对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

04 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看不到实体,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无法考察,在买房前,我们可以通过和已经入住的业主交流,和门卫、物业沟通等,了解物业的服务态度。买房时,如果忽视了物业,如果物业服务不好的话,则有可能出现卫生无人打扫、门禁形容虚设等情况,无法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05 配套设施

买房,不仅要看房子本身的品质好坏,其周边的配套,也是不容忽视的。齐全的周边配套,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轻松,如果出去买个菜都要开一的车,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买房时,房子的周边配套,不容忽视。

06 户型

户型,是很多人在买房时都会着重斟酌的一个点,但是也有很多人,在户型的选择上不合理,有的户型浪费的面积过多,使得空间不能合理的利用;有的户型动静分区不合理,互相打扰,私密性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有的户型存在暗间或者朝向不好,导致采光通风条件差,因为,在买房时,对户型的选择一定要用心,不可马虎了事。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