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说好的车位价格涨了好几万 回应:房价降了车位涨

发布时间: 2017-12-04 09:55:25

来源: 安徽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看房的时候说1万块钱就能买一个产权车位,买车位的时候却被告知只有第一批购房的一百多户可以享受这一优惠,后面的几百户购房户要多花几万块钱才能买。不少在宣城市区碧桂园·天玺楼盘购房的市民感觉自己被开发商欺骗了。

投诉:说好的价格涨了好几万

今年4 月,宣城人老潘在宣城市区碧桂园·天玺项目看中了一套房子,交了认筹金。当时吸引老潘购房的一个原因是,该楼盘对外宣传1 万元就能购买一个产权车位。老潘没有抢到第一批开售的房子,只得等7 月份开售的第二批。

交了房款买了房子之后,今年9 月,该项目开始集中对外销售400 多个产权车位。但是让老潘感到生气的是,此前宣传的1万元一个产权车位的事却有了变故。开发商表示,只有第一批购房的一百多购房户能以1 万元的价格买到产权车位,此后的购房户最少花6 万元才能买到一个产权车位。

“说好的事怎么能变卦?”老潘生气地对记者说,在交房款之前,开发商并未告诉他车位1万块钱买不到了。开发商给购房户的解释是,第一批购房户购房的价格更高,所以能够享受车位优惠。老潘告诉记者,第一批购房户的购房均价在7300 元每平方米左右,此后购房均价在6900元每平方米左右。

但是老潘告诉记者,认筹时开发商曾承诺有认筹金一万抵两万和VIP 卡抵8000元的优惠,但是这项优惠最终只有第一批购房户可以享受。而且第一批购房户还能够享受当地政府的契税优惠政策,这一政策在第二批房屋开售时已经到期。“两项优惠加起来也有几万块钱了。”

回应:房价降了所以车位涨价

老潘告诉记者,该项目500多套房屋已经全部售完,1 万元购买产权车位是吸引很多人在该楼盘买房的原因,但最终有不少人感觉被开发商欺骗了。

记者昨天联系了碧桂园·天玺项目的开发企业,宣城碧桂园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位陈姓副总告诉记者,他们确实曾对外宣传1 万元就能买到产权车位,但受调控影响,该项目第一批之后房屋的价格下调。在第二批房子开售之前,他们告诉了购房户,除了第一批购房户外,此后的购房户再买车位会按照市场价销售。签订购房协议时,他们还给了购房户可以优惠两万元的车位优惠券。

对于这一回应,几位接受记者采访的第二批第三批购房户均表示,在买房子之前开发商并未告诉他们车位恢复市场价,且给车位优惠券时并没有详细解释。

进展:工商部门已经立案调查

宣城市住建委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要求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

“我们已经找购房户和开发商了解情况了。”宣城市工商质监局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一位姓陈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事目前主要的争议点就是开发商表示自己在房屋出售前告知了购房户车位以市场价销售,但是购房户说没有告知。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