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澧县国土资源局全面核查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01 10:23:22

来源: 澧县国土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澧县国土资源局对旧厂貌拍照留档

11月29日,澧县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大堰垱镇国土资源所对澧县绿能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地块进行了现场查勘,并对原厂区厂貌进行了拍照留档。

澧县绿能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拟建厂址原为澧县新恒昌水泥厂,澧县新恒昌水泥厂属上世纪90年代中期国营企业,2002年破产后整体资产被澧县绿能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购买。

据了解,澧县绿能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新建发展项目。

澧县国土资源局全面核查民间投资项目

目前,澧县国土资源局对截至2017年8月31日前所有报审的民间投资项目开展全面核查。

此次核查按照《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主要针对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供地方案、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床审批等4项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报建审批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

澧县国土资源局启动沅澧城镇快速干线1号大道用地报批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澧县国土资源局已于11月份启动沅澧城镇快速干线1号大道的用地报批。

据了解,沅澧城镇快速干线1号大道起于澧县张公庙新联村,与G207、G353、S233线津市至石门公路相接,往南经张公庙中学东侧,新建桥梁跨越澧水,再经停弦渡镇关山村,止于临澧县城以北的太平,顺接G207线临澧县太平至太山公路,路线全长14.49公里,其中澧县段3.5公里,占地面积307亩。

该道路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优化我县区域公路路网结构,加快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