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买房堪比找对象,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默默流泪?

发布时间: 2017-11-27 10:5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遇见,就是缘分。能“一见钟情”更是可喜可贺的事,找伴侣如此,买房亦是如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美的人、事物都与人第一次见面都会比较受欢迎,如果伴侣又漂亮又帅气人品又好,自己觉得幸福又有面儿;买房又何尝不是,和伴侣一样,都是要在一起朝夕相处一辈子的,遇见倾心的建筑风格、户型、环境等等满意,自然住着舒心,亲朋好友到访也同样觉得倍有面儿。

曾经的澧县楼市就像二十出头,而时间就像一个小偷,稍不留神间就已经蹉跎到了中年,此时各种成本都开始上升,你却在抱怨房价涨得太多。看着澧县目前的房价,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默默流泪。澧县的房价虽然还在4字头,但相信不久,也将迎来破5时代。

现在,在多数人内心中最后悔最无奈的事

情应该是:早几年干嘛去了。

澧县楼市火爆的当下,

有人出手,有人观望

房价到底还会不会涨?

对于每一位看房客来说,

买房的最佳时机实在难以把握。

那究竟什么时候买房最好?

下面,小编从下面几点来分析下当下澧县楼市状况。

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热

三四线楼市的火热,是从一二线城市及热点地区限购后开始的。由于政策限制了热点楼市的投资,大量热钱由一二线城市转流入三四线城市,致使一些三四线城市房价飙升,最终导致很多地区的房价远远高于当地购房者的购买能力。

棚户区改造规模空前之大

先看看全省的,今年1至10月,湖南省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38.62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96.55%,完成直接投资1464.41亿元;新增公租房分配入住14.48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235.45%。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7.53万户,开工率135%;竣工14.26万户,竣工率110%。2017年度澧县棚户区改造实施户数超7000户,拆迁面积达680964平米,总投资达374271万元。

津澧融城势不可挡

自从津澧新城的规划提上议程,目前实施效果已初见成效,譬如:将澧县澧州大道和津市九澧大道一并改名为津澧大道,还开通了澧县至津市的公交专线。津澧新城总体规划(2016-2030年,点击查看)对今后城市具体规划有个一个清晰的认识。自城市东进的战略目标确定后,澧县城东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弘康·体育新城环宇▪莱茵小镇金源国际中厦颐苑等。

立体交通网络正在逐步形成

澧县最几年的交通正在飞速发展,目前开通的东常高速是二广(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结束了澧县没有高速的历史,也是常德市少有拥有高速的县城之一。目前即将开通的沅澧快线,将大大缩短澧县至常德时间与路程。现在澧县三改四化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部分路程已经通车,县城区交通面貌将跟便捷。未来动车、高铁站、飞机场也将落地澧县,相信未来的澧县交通会更加便捷。

对比去年澧县的楼市,澧县房价上涨了近800-1000元/㎡,一个小县城这么大的涨幅,现在肯定就会有人跳出来说了,“买什么买,房价马上就要跌了,现在谁买房谁是傻子!”可事实上,往往就是这些人口中的傻子因为买房赚的钵满盆满!而那些一直叫嚣着不买房的人,往往都在一波又一波房价上涨中后悔不已。

买房就像娶老婆,虽然月供有压力,但是供来供去还是自己的!

租房就像养情人,虽然随时可换掉,但是租来租去还是别人的!

买房就像找女朋友,看好了就下手不要老嫌人家一点小毛病,你嫌弃人家,人家却成了别人的新娘,人家幸福美满,你却默默流泪!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