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房价那么高,所以他们都是这样买房的。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01:21

来源: 聊宅

分类: 国内动态


小编曾经以为自己的收入在澧县不算低,完全有能力靠自己买房,存了多年发现还是没钱,最后还是父母帮衬了,然后再自己贷款。至此之后,一直没脸提起买房这件事,直到我看到听到他们的买房故事......

绝地逢生

这话还要从我上高中时说起。我上高中的时候,老爸把家里所有积蓄拿出来创业了,开了个厂子,生意也是不愠不火。于是家里一直没积蓄。好死不死这个厂挨到了我大学毕业厂子,那时候就厉害了,欠了一屁股债。

某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到未来,想到毕业,想到找工作,再想想家里坑儿子的工厂,当时瞬间就有了巨大的危机感。于是我盘算了好几个星期,开始转向了敲代码的行业,对,就是程序猿,本身我的专业没钱途。于是焚膏继晷、夜以继日,敲啊敲,私活、比赛(虽然都是去当炮灰),是我的日常,实习专找大公司(虽然只管饭)......

日子终于到了毕业,还不赖,一毕业找了个月薪6K的工作,自己本身也有点小得意,跳了几次槽,工资现在也涨到了9k,不过三年时间也过去了,就开始寻思着买房。没人依靠呀,三年时间攒了16w,直到去看房,我才感受到16w只是一个屁,基本上房子都要1w+,特别远的郊区也要八九千,就算我可以忍受牺牲生活质量选郊区的房子,距离首付也差个10来万。

就在我处在崩溃和绝望的边缘苦苦挣扎时,我老爹半夜打电话,用一种抑制不住的惊喜告诉我,那个快要倒闭的厂房被划到规划里,要拆了?!我不知道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然后我就买房了。

破釜沉舟

在我工作了8年之后,买了人生的第一套房,房子不大,只有38平。去交钱的时候,我的手都是颤抖的,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个决定,因为从始至终真的没人帮我。这是我用靠自己辛辛苦苦攒的20万的首付买的第一套房子。

当我去交钱的时候,给父母打了个电话,父母就说了两个字:“去吧”。我问,你们怎么也不问问我钱够不够,我妈说:“差多少,我去借。”我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不用借,我自己的家里情况我了解,我不也埋怨谁,他们何尝不想帮我,他们也是无能为力,要怨就怨自己当初不会投胎。

买了之后,我就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会有苦尽甘来的一天。刚开始我一个人单身,可以住的差一点,于是就选择了继续租房子住,而我的房子就拿来出租了,房租抵月供每月我只需要贴200就可以。

现在是我工作的第十个年头,这个小房子已经可以卖到115万了,当年买时74万。现在刚结婚又买了第二套房子,100平,但掏钱时却怎么也没有当初掏那20万的忐忑了,当时的忐忑始终忘不了。

岁月静好

坐标广州。07年毕业,09年买了房,09年算是广州房价的低位,当年我刚好24岁,父母热衷于算卦,算卦先生说我24岁要结婚,25岁要做妈妈,所以赶了个好。

当时和男朋友一块攒的钱只有10万,男朋友只要张口问家里,家里拿出了15万给我们,而因为是独生女,我的父母总担心我在婆家过不好被欺负,于是坚持为我们买房出了10万,于是又贷款38万买了一套75平方的房子,月供5000多,一个人的工资全用来还月供还有点小不够。不过到现在两人的公积金已经绰绰有余了,房子账面价值也增了3倍。

很多人认为首付款靠父母很丢脸,算啃老,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会加倍偿还父母当时掏的钱。

看了以上案例,还没买房的,羡慕归羡慕,嫉妒归嫉,未来自己的买房经历可以套用一下以下的模板,看看大家适合哪个?

1、省吃俭用

2、找个有钱的女朋友

3、努力上进,升职加薪

4、自己攒一点点,找家里要其余的首付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