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常德前三季度市民人均增收1296元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10:34

来源: 常德晚报

分类: 房产时评


记者日前从国家统计局常德调查队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多项经济指标企稳回升,城乡居民收支稳步增长。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547元,增长9.1%,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96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715元,增长8.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113元,增长8.7%。

其中,城镇居民经营性收入涨幅最大。前三季度,我市城镇居民人均经营性收入5062元,同比上涨9.6%。统计分析人员认为,这与我市居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创业经营环境持续改善、市场活力不断增强不无关系。在工资性收入方面,政策性因素推动工资性收入平稳增长。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10746元,同比增长8.9%。

就农村居民而言,增长最快的是工资性收入,前三季度,农村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4175元,同比上年增长13%。在转移性净收入和财产性净收入方面,前三季度,我市农村居民与城镇居民都实现了“双增长”。其中,城镇居民人均转移性净收入4949元,同比增长6.2%;人均财产性净收入1958元,同比上涨6.3%。

农村居民人均财产性净收入和人均转移性净收入为106元和2506元,同比分别增长2.6%和9.2%。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