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有钱人为什么都抢着买4楼 原因你绝对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01:27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房产时评


房子是一家人一辈子的根基,所以在买之前一定要十分慎重,现如今有许多房子在同一区域但是不同楼层的房价有天壤之别,比如八楼的房子虽然贵的惊人但是买的人依然趋之若鹜,但是像七楼四楼却无人问津,但是最近却有许多有钱人争抢着买四楼,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一, 其实四楼是没有什么噪音的,在四楼这个楼层,第一就是隔绝噪音的效果比较好,如果房子在临近街边,那么就算是在半夜,也是会有汽车鸣笛的声音的,所以如果家里是有老人的家庭一定要选择在四楼。

二, 四楼的光照比较好,在四楼这个不高不低的楼层,光照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在一楼二楼光照比较弱,会十分的阴暗潮湿,但是在四楼这个问题就不用担心,光照会十分充足。

三, 空气质量会非常好,现在我们的生活被雾霾所困扰着,但是如果住在四楼,就不用担心这个难题,四楼的空气质量是一栋楼最好的地理位置,所以有孩子的家庭一定要选择在四楼居住。

四, 四楼在一个不算高的位置上不用担心因为停电所以用不了电梯的情况,如果那一天突然停电了,要是年轻人还好说,如果有老人那就一定是爬不了很高的楼层,但是如果是四楼这个问题就不用担心。

买房子最重要的就是自己住的舒心,不要人云亦云,要从自己的需求出发,买一套自己觉得舒心的房子,毕竟自己和家人住的开心,这个房子才算买的值得。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