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8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60后在买房,70后在卖房,80后忙二胎,90后的你在干吗?

发布时间: 2017-11-22 13:13:09

来源: 一点海口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二胎开放以来,最忙的要数80后了,为什么?80初的一代人说着说着近40了,再不生,可就晚了,所以都在赶这末班车。80末的也基本都成家立业了,不管一胎生没生,家里人都做好了迎接二胎的准备。生二胎,以前的房子可能就会显得小,所以80后其实更多的还在想着换房。

70后呢,除了部分的急着生二胎,大部分都在创业,70后的一代,结婚的时候,大部分对房子要求不高,父母给买房的很少,所以,他们大部分人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买上房子。没有房子的忙着买房子,买了一套房的,还忙着买二套,买了多套的,还忙着卖房子。楼市起步的时候,70后赶上了好时机,那时房价不高,谁早买了房,谁赚大发了,炒房的居多,这一代人又赶上了拆迁的好时机,一套民房换了几套楼房,所以他们忙着做房东,忙着卖房子。

而最苦的其实是60后,自己辛苦一辈子也买不上套房子,也舍不得买套房子,现在面临着儿女成人,房子就是一等大事。孩子没有能力买房的,你得尽全力,孩子有能力买房的,你也得尽八分力。年轻人能啃老还是得啃你啊,一边忙着给孩子找工作,一边忙着给孩子买房子,将来还要忙着看孙子,看完一胎还要看二胎。

看来,这个时代,还是以房子为主的时代,80后在忙着换房,70后在忙着卖房,60后在忙着买房,那么90后的你呢?95前的一代,成家的不少了,这些曾经在我眼前还是叽叽喳喳的小孩子,如今也都是有孩子的人了。他们这一代很幸福,哪怕95后还未成家的,房子父母基本早已买齐,而且这一代许多是独生子女,加上将来继承双方父母的房子,将来就是生了二胎你还愁啥?没了房子这个压力,90后的你,现在在干啥呢?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