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澧县买房之贷款事项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09:22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一 、商业贷款

公积金和商贷的区别是手续和时间的区别,公积金不用收入证明,而商贷要个人的收入证明,商贷一般比公积金放款时间快. 当然是公积金比商贷好了,因为公积金的利率底!

二、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

购房者在购房时可选择房款的支付方式有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两种。

一次性付款是指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购房者一次性付清全部的房款。一次性付款购房的好处是,购房者一般能从售房者那里得到一定比例的房价优惠。

但对购房者来说,动用资金数量较大,除实力雄厚或有大量空闲资金的购房者外,资金有限的消费者采用这一种付款方式困难较大。对于购置期房来说,由丁房款已全部交到开发商手中,购房者无法控制期房的工期及质量,风险较大。

分期付款是指购房者交付首期房款后(一般为总额的30%左右),根据双方约定时间或建筑工程进度逐次付清剩余房款。分期付款购房最大的好处是可以缓解一次性付款的压力,使购房者可以根据未来收入来决定购房总额。同时购房者也可以对工程进度及质量进行控制,如发生问题时能将损失控制在最小。

但分期付款有时无疑等同于超前消费,购房者一定要对自己的未来收人成竹在胸,否则会因不能按时履约而承担经济损失和赔偿责任。另外,分期付款相对于一次性付款,房价上通常没有了优惠折扣。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