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 澧阳街道:依法依规 阳光征拆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18:29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澧阳街道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围绕建设新澧州、实现新跨越的目标,在项目征拆过程中坚持“依法依规、阳光操作”,较好的完成了征拆任务,确保各项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澧阳街道承担湘运片区、栗河片区、黄桥储备地等14个棚改项目,项目区域狭长,历史遗留问题多,征拆难度大。为此,澧阳街道所有干部全力以赴扑到工作一线,深入走访、宣讲政策,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最大限度的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澧阳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 郑年辉

“我们从入户开始,对居户的实物量调查、登记,包括后来的评估结果都在统一的公示栏里面全面彻底的公开,就是通过公开来促进整个征拆工作的公平公正,营造一个好的征拆环境。"

澧阳街道澹阳社区承担群玉广场以西的棚改任务,从项目启动开始,通过社区干部耐心细致的做工作,仅一个月就完成了总进度的92%以上。


澧阳街道澹阳社区党总支书记 任修武

“坚持宣传全覆盖,户户到、天天到;政策按文件,一把尺子、一量到底;签约集中化,全透明、全公开。

为了推进征拆进度,澧阳街道强化调度,责任到人、时间倒逼,实行一天一汇总。

澧阳街道办事处主任 陶贵锋

“我们澧阳街道作为主城区,棚改工作的体量相对较大,情况相对复杂,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保持百分之百的信心,锁定目标绝不动摇;集中百分之百的精力,争分夺秒决不懈怠;压实百分之百的责任,督导考核绝不缺位;保证百分之百的成效,合力攻坚绝不落后。"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