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许家印居榜首!!IT造富依然不如房地产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01:48

来源: 房信信息科技

分类: 国内动态


11月16日消息,《福布斯》发布2017年中国富豪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2813.5亿元的财富净值问鼎首富,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2581.8亿元位列第二位,排名第三的是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其财富净值达到2555.3亿元。

许家印是中国最富有的人,他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

今年上半年,恒大地产在住宅和写字楼项目上的利润增长了9倍。过去一年,恒大地产股价涨幅达到惊人的469%,使许家印的财富净值增加了2156.9亿元。

马化腾的财富增长了59%,达到2581.8亿元,而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则仅以2555.3亿元的身价落后于他。

排名第四的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其财富值下跌近542.8亿元,原因在于万达进行了包括资产出售在内的重大改组,以及观众转移导致万达旗下的美国连锁影院AMC市值下滑。

今年榜单上的另一位大富豪是排名第10的李书福(Li Shufu),他是吉利集团董事长,也是沃尔沃汽车的老板。在销售额和利润不断增长的情况下,他的财富增长了217%。

进入前10名的其他富豪还包括:顺风控股董事局主席王卫,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惠妍,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

今年,由于中国经济的反弹,中国富豪榜上增添了53名新成员。最年轻的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一鸣,他264.8亿元身价排名第60位;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以218.5亿元的财富净值首次进入前100名,排在第83位。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今年的榜单有53名中国富豪榜新成员。其中有现年33岁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一鸣(第60位,264.8亿元)。

其他新上榜富豪还有张帆(第76位,231.7亿元)、左晖(第101位,182.1亿元)和罗敏(第255位,98亿元)。华大基因是基因测序方面的领先者。该公司董事长汪建以218.5亿元的财富净值重回榜单,排在第83位。

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前10名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