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又出手了!马云拿下一块地 未来这样买房才最保险!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32:12

来源: 融360房贷

分类: 国内动态


上周阿里巴巴以底价8亿元,竞得南京市建邺区河西的一幅面积为14.03万平方米的土地,标志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将正式入驻南京。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在其官网上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中就显示,“NO.宁2017GY25”地块名称为“河西南部电子商务及云计算创业园地块”。



仔细看这块地的出让条件: “竞买人或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电商平台及公共云服务提供商”,这简直就是给阿里巴巴量身定制的。

地方引入高科技公司,房地产将开启全新模式

据悉,未来南京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不仅如此,今年阿里巴巴、京东分别接手了杭州、北京住房租赁平台搭建的技术支持,房地产市场的互联网气息越来越浓厚,融360说房君(fangdai123)认为,地方引入高科技公司的目的主要出于以下几个目的:

一是利用科技公司的创新技术整合住房资源。互联网最大的特点就是信息的获取和沟通方式更加灵活,比如阿里和京东的租房平台项目,一改以前粗放式的租房模式,将市场上中介及房东的零散房源聚合到一起,交给监管部门统一监督, 租房人在租房过程中遇到黑中介、虚假房源的可能性降低了。不仅如此,在需求端利用大数据技术,聚集需求信息,从而更有针对性的提供房源。

二是利用科技公司的活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我们知道,有企业的地方就有岗位,岗位需要人才,而像阿里这样体量的企业,仅仅一个双十一就需要物流、客服、技术、运营等多领域的同时运转,不仅解决了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人的就业,还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出了力,可以说,高科技公司是当地求之不得的香饽饽。

三是吸引人才支撑购房需求。还有一点特别重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住房需求,阿里总部入驻南京,不难想象会有一股强劲的住房需求将会崛起。

其实就在阿里确定买下南京河西的地块的同时,南京10个楼盘项目同时开盘,推出了3200套房源,开盘当天就被一扫而光,面对严苛的购房条件,接受八成首付且要在7个工作日付清首付的大有人在。不可否认的是,曾经很多还在观望中的人之所以如此迅速地做出反应,就是看中了未来的需求支撑。

给购房人的建议

通过上面阿里的事例,恐怕有心的购房人早已参透了,融360说房君给大家总结一下:

以前靠房子在短期内实现财富增值的时代已经过去,接下来买房进入长期看产业、人口的阶段,这个很好理解,有企业、就业的地方就需要人,房地产长期发展主要看人口支撑,未来人们可选择的城市将不仅仅局限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南京、成都、武汉为代表的强二线城市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房子虽好,可不要贪多啊,在市场还不太明朗的情况下,盲目买进或是卖出就显得不太明智了。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