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房价持续上涨,在澧县买房能保值吗?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0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随着季节步入寒冬,房价却依然火热不减。在这种大形势下,购房者对于出手买房热情不减,在今年持续上涨的澧县房价,如何选择不易贬值的房子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如何挑选保值楼盘。

1、发展势头猛的新兴区域

除了成熟的市中心澧阳、澧浦、澧西区外,澧县楼市发展的风向标目前倾向于东城新区。澧县即使是刚需住宅,房价也向都在四千元以上,东城新区是目前房源较多的区域,以刚需房源为主,新楼盘呈群聚性,交通、医疗、教育等基础配套也在逐渐覆盖,未来会慢慢的从新兴走向成熟。特别是津澧新城的战略推进,相信在未来东城新区企业正式落户、城市发展走向快车道后,也会带动澧县腾飞。

2、城铁、高铁站、高速路口附近

作为湖南“小香港”的澧县,对于澧县房价的上涨的预期,也是来自于澧县的交通优势。要保证房子保值,甚至升值,就一定要优先选择城铁、高铁站、高速路口附近的房子(目前城铁、高铁站已经纳入国家规划中),日后双城生活会比较轻松,转手或出租也能开出好价格。

3、学校周边

就近入学自从施行以来,教育地产就成了一个热度不减的话题,不少购房者就是为了孩子上学,才打算买房,所以尤其关注优质学校周边的房源(预计不久澧县将会有2所大专学院)。虽然澧县的中小学教学水平差距不大,但能上名校、住在离学校较近的区域,也能给家长和孩子省去不少接送的麻烦。所以,学校旁的房子身价不用愁,等房主的孩子毕业后,想转手根本不需担心,无数的业主等着购买。

4、商场、广场等市中心区域

无论在哪个城市,市中心房子贵似乎都是一个亘久不变的事实。因为地段决定未来,市中心占据着一座城市优质的资源,汇聚着密集的人口,所以,市中心的住房需求自然也是大的,这就决定了市中心的房子永远不缺买家或者租户,房价即使不涨,房租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更不用担心会有“空窗期”。

综合以上4点,对于澧县购房者来说,在澧县城区买房能否保值?小编认为,随着澧县众多好利推进,目前在澧县各个区域买房不敢说能否增值多少,但是贬值的几率还是很少的。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