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农民拼了命的贷款在城市买房,真的值得吗?

发布时间: 2017-11-11 09:36:08

来源: 诸葛说房

分类: 房产时评


现在农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很多人在大城市工作多年,适应了舒适便捷的生活,就不想回到农村生活。这些人往往会选择在大城市买房,既然自己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舒适,又想让孩子享受更好地教育。但是,现在的城市房价极高,农村人想在城里买套房真的很难很难。如果用半辈子的辛苦换得一套大城市的房子,真的值吗?

在以前,农村人总想往城里跑,觉得城里面的东西什么都是好的。后来呢,大城市的人受够了快捷生活,又想着回到乡下生活。最后,农村人勉勉强强在城里买了套房,却总是跟不上社会发展,搞得一家人都过得惨兮兮的。而城里人回到乡下,享受了两天自然生活后,完全无法接受乡下的生活,最后还不是老老实实回到城里工作。

事实上,如果真的是农村人,没有受到高等教育,不了解城市规则的家庭,我个人还是不建议定居在大城市的。农民的收入本来就不高,想在大城市买套房可能贷款不少的款;再加上进城后的适应时间和收入水平可能达不到正常需求,那就真的是苦哈哈的过日子。想一想自己花了一辈子的心血买了套房,结果还还不起房贷,最后让银行把房子收回去了,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