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6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票数最高的23项装修后悔的事 想不中招都难

发布时间: 2017-11-04 09:10:46

来源: 装一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装修最大的特点在于装完才后悔!无论事前做了多少功课,总有一些注意事项忽略了!业界公认的23项最后悔的装修事项,你中招了没?

客厅装修最后悔的事

事项一:没有预留足够的插座。

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来说,插座都只考虑到常用的电器,没有预留备用插座。住进去才发现,手机充电都要轮着来,要用排插才解决问题。

事项二:电视背景墙装饰太复杂。

说实话,客厅真的以实用为主最好。背景墙太复杂成本高不说,越用越觉得视觉疲劳,而且清理维护麻烦。

事项三:地板没选贵的。

地板是整个房子使用面积最广的材料,质量不好用久了容易磨损、刮花,看着闹心。但是更换麻烦,只能忍着!

事项四:装了造型复杂的水晶吊灯。

除了搬新家那会用过几次,之后再也没开过了,造型浮夸、容易积尘,鸡肋的存在。装修一定要选实用、造型简单的灯饰。

事项五:沙发背后太多搁板。

再有下次绝对换成带推拉门的整体书柜。搁板容量大,但是容易积灰啊,一天不擦真的见不得人,搞卫生很累。

事项六:安装水电时没有保存布线图。

布线图关乎着家里的水电管道在哪里的问题。如果以后需要改水改电或者是打孔的情况下,有布线图就可以避免打爆水管的问题。

玄关装修最后悔的事

事项一:没预留常鞋位。

鞋柜全做成了封闭式,每天换下的鞋子放回鞋柜这种美好的事情只是想想而已,玄关满地鞋才是真的。下次装修一定要预留常鞋位,方便又整齐。

事项二:没有安装全屋一键电灯开关。

试过多少次出门前才发现房间忘记关灯了?在玄关安装一键开关,出门前轻松一按关掉所有电灯,不用专门跑到房间关灯。

事项三:没有预留插座。

想着玄关不需要用插座,就完全没预留了。可是住进去才发现,想安装个干鞋机都没有插座的苦恼真的谁住谁知道。

房间装修最后悔的事

事项一:忘记安装床头开关。

躺下才发现忘记关灯这种事相信不少人都试过,安装床头开关很有必要,再也不用跑到门口关灯了。

事项二:隔音没做好睡觉没保障。

楼下是商业街,当初没考虑隔音问题,每天早上7点开始就人声鼎沸。卧室窗玻璃一定要选隔音好的。

事项三:空调对着床头。

当初空调打孔时没考虑到床的摆放,装完才发现后悔了!风直对着人吹,大人都觉得头晕晕的,小孩整天感冒,后来只能重新装,留下的管道孔太丑了。

事项四:没装入墙式衣柜落灰严重。

当初觉得成品衣柜颜值高,没装入墙式的,现在特后悔。衣柜顶要么堆杂物,要么积尘,极度影响美观。

厨房装修最后悔的事

事项一:橱柜做的太高,做菜手酸。

直接买的成品橱柜,不是定制的,没考虑自己身高问题。结果装完发现煮一顿饭手都要酸死了。谁进厨房,橱柜就要考虑谁的身高。

事项二:橱柜侧边要有挡板。

无论是砖砌还是整体橱柜,侧边一定要有挡板,洗菜时水不会流到地面,弄得湿漉漉。

事项三:没有预留足够的插座。

装修时,要预留多一些插座,还要是带独立开关的插座。厨房的电器是最多的。电饭锅、电磁炉、微波炉、水壶、烤箱……单独插座安全又实用。

事项四:橱柜分格太少,东西杂乱。

家里的橱柜基本上就是一扇柜门一个空间,没有分格,利用率低找东西难。多做点分格,最实用。

事项五:墙面没用光滑釉面砖。

当初选中的墙面砖是亚光砖,油腻感特别重。再次说明,一定要选光滑釉面砖,油渍清理方便,基本上擦完就像新的一样,不会渗油。

卫生间装修最后悔的事

事项一:没做干湿分离,马桶湿哒哒。

当初觉得卫生间够大,淋浴区离马桶比较远,没必要做干湿分离。然而,水汽还是弄得到处都是,后悔了,后来还是加装了玻璃隔断。

事项二:防水涂层没做到整面墙。

卧室临近卫生间,共用的一面墙居然有发霉的现象。注意,卫生间防水涂层一定要做到顶,最少做三层,再贴上瓷砖才能真正做到防水。

事项三:台上盆真的不好用。

台上盆够高雅,看着的确好看。但是,边边容易发黑,很影响外观。而且边缝清洁麻烦。台下盆完全没这些烦恼。

事项四:千万不要用白色美缝剂。

卫生间的缝隙很容易被弄脏,白色美缝剂超容易变黄变黑,用不到几年就很难看了。换个跟地砖颜色相近的美缝剂更实用。

事项五:洗手盆旁边没预留插座。

想吹个头发都发现没插座用。卫生间不妨预留2个带挡水盖的插座,以备不时之需,而且又安全。

说真的,装修想要百分百完美是不可能的!能避免大部分装修后悔的事项,把房子装饰得舒适实用,是大家的目标!这么多后悔的事情,你有中招吗?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