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宁愿每月交1000的租金也不买房?澧县房价当真“凶猛”如此?

发布时间: 2017-10-26 13:54:58

来源: 沈阳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当蛋糕5块钱一块的时候,我没买,我得意自己省下了5块钱;

当蛋糕10块钱一块的时候,我没买,我高兴自己又攒了10块钱;

当蛋糕翻身成为30块钱一块的时候,看到别人吃得很开心,想买,有点儿贵,我从钱包里拿出一直没花掉的10块钱,又加了20,买了蛋糕;

你说,我是赚了,还是赔了呢?

和买蛋糕一样,如今在澧县不少的购房者处在纠结的观望过程当中,眼看着房价日渐上涨,那种类似与“不划算”和“舍不得”的情绪就愈加累积,同时,看到有房的朋友房子增值,这种纠结的心理就越加不可自拔。

然而,有时候让人错过最佳时机的,往往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一念之差。

那些年,被宠坏的澧县房价

当前,不少百姓认为澧县房价高,而澧县房价真的都很高吗?澧县房价究竟高在了哪呢?

从今年前半年澧县商品销售数据来看,全县商品房销售面积42万㎡,同比增长81.98%;销售金额16.46亿元;商品房成交均价为3920元/㎡,非住宅成交均价为9823元/㎡。更有少数楼盘均价更是破6、破7。

近年来,一直享受城市顶配生活资源的传统主城区,凭借区位和配套的优势,在新房房价方面一路领先各大新区板块。尤其是近些年,开发商越来越注重住宅高品质属性的塑造,别墅、带装修房为代表的产品,在价格和市场方面也是一路“走红”。

并且,随着主城区土地资源日渐,如今的主城区地价可以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从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澧县城区较好的土地拍卖,挂牌公示出来不久,就被开发商拍下,可见澧县土地市场有多火爆。

土地,地价上涨,产品升级,如此来看主城区房价“步步高升”也不无道理。而这种种情况因素给人们留下的,是澧县房价过高的印象。

观望?冲动?需求是最好的时机!

进入秋冬季节,连葱蒜都能涨价,为什么房子涨价就这么让人激动呢?答案当然是因为贵啊!老百姓早知道入冬后菜市场涨价,所以在秋天的时候大批量购进秋菜过冬,而因为秋菜的价格低廉,就算“斥巨资”大批购进也不会对总价产生质疑。

但是房子不会。虽然有需求,但是高房价让人开始犹豫观望。甚至一些尚在刚需的阶段年轻人,也在观望中推迟自己的买房计划。

笔者在查找租房资源的时候发现,如今澧县的部分两居室住宅房租,已经达到了每月1000元。特别是市中心附近的房子,居住环境优良,装修较好的单室每月租金几乎与双室租金相差无几。

纵观东部新区外,房价虽较年初有所上涨,但在品质和价值投资方面却一样可与主城区一较高下。以位于澧浦街道城板块内的带装修高层产品为例,区域之内装修尚可的高层两室住宅,每月租金已经过千,而与其将钱交给别人,对于有需求的百姓来说,选择优质住区的住宅产品,首付之后或自住,或以租养贷,未尝不是好选择。

网友评论现今在澧县买房“观望”还是“出手”

彼时每平2-3千元的房子在澧县主城区遍地的时候,觉得房价高,再观望观望,而现在,随着澧县正在进行规模浩大的东进战略,以及津澧融城利好,如今也蜕变得实力雄厚不可小觑,市场紧俏,新房房源不足,就算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房子。

房租再低是消费,月供再高是资产。如今,人们都在谈房价,然而,市场上没有合适的价格,只有适合的房子,等从前相中的房子贵了以后,你才知道,劝你早下手买房的朋友都是为你好。而买房子永远不分好时机和坏时机,不过需要知道的是,好户型、好潜力区位的房子,不止有你在考虑……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