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访澧县恒大御景湾项目案场经理——罗青

国家级品牌,琢御景湾明珠,镶嵌在澧水河畔

发布时间: 2017-10-23 13:5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项目案场经理——罗青

主持人:罗总您好,我是澧县楼盘网官网主持人周俊,感谢您抽空接受楼盘网的采访,据了解,不少热心网友都对恒大御景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今天我整理了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想请罗总在这里解答一下。

罗总:好的,乐意之至。

恒大御景湾实景图

主持人:恒大是众所周知的国家级品牌,在房产行业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能够来到澧县确属难得,您在这里的工作一定很繁忙吧?

罗总:恒大地产集团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产业旗舰,综合实力行业第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6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我们公司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同时还开创行业“全带装修交楼”的先河。

我是常德人,在澧县做了很多项目,但是随着澧县需求的扩大,楼盘建设的不断膨胀,少有项目在我心中能称得上真正的品质楼盘。做一个好项目,工作肯定累,不过听到业主说小区环境好、装修不错等这些话,让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恒大御景湾实景图

主持人:请您谈谈恒大御景湾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有哪些优势和特色?

罗总:近年来,澧县按照“一轴三带五中心”的战略布局和“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加快澧州新城建设步伐,全面对接津澧融城战略,发挥澧水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龙头作用。恒大御景湾就地处澧水北岸,位于澧水流域重要发展区域。西临群星路,南临临江路,两大主干道交汇,多条公交线纵横,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恒大御景湾紧邻澧州实验学校,幼儿园至中学皆可在此享受良好的教育资源,同时在商业上配套社区生活,精心打造涵盖商超、银行、餐饮、教育等多元业态的滨水临街商铺,休闲娱乐购物皆能满足。

恒大御景湾实景图

项目占据澧水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同时倾力打造水岸园林风光,在项目内建设内湖、结合地势地貌布局万方自然植被花卉。一边是5公里澧水风光,一边是绿意盎然的湖景园林,生活在此惬意舒适。

恒大御景湾的住宅全部采用恒大9A装修标准,全屋成品装修,实现业主拎包即可入住的愿望,不论户型大小或是层高层低,每一户家庭都配备新风除霾系统,这在澧县是十分少见的,新风除霾系统不仅能够有效过滤有害气体,而且能够除尘、除菌、除湿,同时节能减排,降低空调的使用压力。我们的一切配置,都是为了我们的业主能够住得舒心、安心。

恒大御景湾实景图

主持人:都说楼盘好不好,看物业服务到不到位,请问恒大御景湾的物业管理有哪些特点?

罗总:恒大御景湾项目由金碧物业全面管理,金碧物业是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国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公司、中国甲级资质的建筑监理公司、中国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在物业管理的道路上,该公司已经摸索了二十余年,可以说,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服务经验,能够照料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业主提供24安保与管家服务,解决业主生活的后顾之忧。

户型图

主持人:对我们楼盘网的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罗总:希望楼盘网对澧县各个项目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沟通,让我们的客户获取更多、更全的楼盘信息,能够便于客户找到意向的房源,同时也能与客户进行全面的沟通,了解客户群的购买需求、已购买客户对房子是否满意等信息,不论是好还是不好的评价,都有利于我们地产公司的学习与改进。

户型图

主持人:谢谢罗总真实诚恳的解答,让我们再进一步认识了恒大!

罗总:感谢楼盘网给我与各位网友沟通的机会,各位朋友,欢迎大家来恒大御景湾考察、置业、投资,再见!

(摄影/杨红 编审/万之清、周俊)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