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楼市四季度推盘加速;国土局权威解答公积金25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44:58

来源: 乐居

分类: 房贷政策


今日头条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然而,不同于往年的红火,今年的“金九”成色不足。前,随着市场供应量的增加,10月上旬厦门全市一手住宅销售量有所增长。随着近期多个项目预售证的获批,再加上第四季度的到来,各大房企年终冲刺,市场供应或将迎来一波小高峰。

业内表示,迎来第四季度,房企推盘速度将加快,加上2016年以来出让的地块,目前部分已经进入销售计划期,如翔安的世茂·国风长安等新盘。目前厦门楼市整体库存仍然较少,客群需求犹存,随着推量的上升,或将助推第四季度市场销售……

楼市要闻

2017新版!厦门国土房产局权威解答25大公积金常见问题

10月11日上午,市国土房产局叶德传副局长做客厦门市门户站在线访谈,介绍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及政策。对此,特别整理了常见的25大公积金问答摘录:包括购买小产权房、商业房不能公积金贷款;在福建省内购房的,职工及其配偶可以提取厦门住房公积金……

在长达两年的调研论证后,10月17日,成都市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成都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到2022年底全成都市只卖成品房。对此,有业内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这条新政一经实施,意味着成都楼市将告别“毛坯房”时代,同时其实质是打破新建商品房预售制度,这将倒逼开发商改变传统营销模式,降低杠杆率。未来核心一、二线城市都有可能效仿,这很可能是楼市长效调控机制的一部分……

住房租赁市场 将迎来新一轮资金支持

国泰君安认为,租赁市场迎来黄金发展的时期,集中式长租公寓的扩张和REITs落地的提速将带来两条主要投资路径:名列前茅,布局全国且已进军长租公寓的开发商在资源、资金、成本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将较大程度的受益于租赁市场的规模化发展。第2,政策对租赁市场的支持包括对金融创新的支持,REITs有望进一步提速,向房地产资产管理业务转型的将受益此进程,受益为嘉宝集团。以REITs为代表的金融产品的创新将极大推动租赁市场发展,解决长租公寓资产过重、退出渠道不成熟的难题,突破现阶段阻碍长租公寓发展的一大瓶颈……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