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5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在澧县买房到底是向东进还是往西行,终于有人要把它说清楚了

发布时间: 2017-10-14 10:47:08

来源: 房产投资圈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以来,随着澧县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对澧县的发展前景超级看好,但也因此产生了一个困惑:想在澧县安家,买房究竟是该往西走还是往东去?

为什么要选城东或者城西,而不是城南或者城北呢?我们从澧县城区规划图中可以看出,澧县城区呈长方形装,南北间距少。姑且我们以街心花园为界,分为东西两边。

比如一个区域面临着巨大的利好,比如交通能得到极大的改善、配套日趋完善、产业不断成长、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有钱,这些,都会对片区的房产产生极大的支撑和促进作用,都会对冲调控带来的影响,甚至还会推动房价上涨。

这个道理以前存在,以后也会存在。在澧县这个利好满天飞的城市,买哪里的房子,都会因为利好的不断兑现而升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资本是逐利的,不仅如此,还追逐收益最大化。可能有人会觉得,追逐利润最大化没什么必要,但其实不是:在一次买房中你比别人赚的钱更多,在未来的财富竞争中,你就会有更多的筹码,把握更大的机会。

哪里的房子能让投资实现利益最大化呢?当然是利好最多、利好最大的片区。在澧县的市场上,现在利好最多、最大的片区,一个是东进区域,一个是西部区域。

这两个区域,哪个区域能让投资者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呢?

我们分别来谈。

先说东进。澧县正在进行规模浩大的东进战略,政府将在东部区域投入大量资金,来改善东部的交通、促进东部产业的发展、完善东部的生活和产业配套,进而让东部人多起来,人们的钱袋子鼓起来。另外,东部区域不仅仅有东进,还有更加具有想象力的津澧融城利好,两个重大利好想叠加,必然会对区域房地产的价值产生极大的利好,推动区域房产价值提升。

在这个区域买房,随着东进战略的逐步推进,随着津澧融城规划的出台,随着利好逐步兑现,片区物业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也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让购买者获得城市发展的极大红利。

东部区域很大,项目也很多,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体育新城。体育新城是一个集多方位的商业综合体,位于津澧融成核心区域,旁边就是体育馆,配备设施齐全。项目一期已售罄、目前二期加推正火热销售中。

周围规划澧县汽车总站、汽车市场、澧澹高级中学等,毗邻澧县高速公里进出口,拥有澧县最便利的交通网络。

在东部区域有体育新城这样的好项目,可以闭着眼睛买。

说完东进后我们谈谈澧县的“西部大开发”。片区拥有多重利好,分别是澧水风光带、彭山景区、翊武公园、城头山景区和大批澧县实力企业,如重庆啤酒、盈成油脂、湘北建材城等。这几重利好一个比一个比一个有份量,一个比一个力度大。这些个利好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推动片区大发展,推动片区物业价值的提升。政府在区域的投入也非常大,仅在翊武公园的投入就高达7000万元,这样的资金投入力度,实乃罕见。巨大的投入是要产生积极的效果的,按照政府的规划,未来的西部,将成为澧县链接周边省、市、县及自身商业的大动脉。由此我们可以想象,未来区域的房地产,发展潜力到底有多大。

区域内项目很多,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恒大御景湾。项目位于澧水风光带(群星路与临江路交汇处),建筑面积超120万平米的恢弘体量。是一个集办公、居住、商业、酒店、文化娱乐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巨型综合体。

项目全面打造配套商业街,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业态,满足业主日常所需;金碧物业担任全程生活管家,提供全天候管家服务;我们可以想象,这些全部呈现的时候,项目的价值将会有多高。

不管是东部区域还是西部区域,都有着极大的利好,区域的房产也有着巨大的升值潜力。在这两个区域里,买哪个能实现更高的投资收益呢?如果你是普通置业者或投资者,选择东部,选择体育新城是最好的,因为体育新城的性价比高,门槛低,普通人都可以购买;如果你是财团或者机构投资者,选择恒大御景湾或许更加适合。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