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0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买房什么最重要?房价竟然不是第一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25:18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如今,买房已经被大多数的年轻人列上了计划,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了买房的打算,但漫漫买房路,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安定的居所呢?不少人由于对买房流程不甚了解,也整天愁眉苦脸。

对很多人来说,买房也许一辈子也就一次,因此被很多人列为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但是,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对房子的需求也不尽相同。有的人看中户型,有的人看中地段,有的人看中配套,那么,买房,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01 找准自我定位:在房屋价格上先设定好

一般来说,买房群体主要是年轻人,大部分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较少,往往需要父母职员并且贷款才能买房。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买房的首付款外,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切忌盲目选择。

02 明白选地段比价格更重要

对于稍有经验的购房者而言,自然明白地段的重要性,李嘉诚的地段论,被房产界奉为金科玉律。不论房子是自住还是投资,用合适的价格买到好地段的房子简直就是赚到。其次,在价格的选择方面,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做选择。

03 生活环境和物业管理同样重要

房子最讲究的还是居住的舒适度,除了地段和户型的考量意外,购房者买房时要充分考虑到家里老人小孩平时是否拥有舒适的户外活动空间。此外,在居住周边还要有齐全的生活配套,买菜做饭,休闲娱乐等必备设施也不可少。此外,小区的物业管理也非常重要,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长期的问题,如果遇到服务质量差的物业,那么不顺心的生活也许才刚刚开始。因此,在购房前确保物业的服务品质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