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7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城镇带动大会战 | 澧县澧西街道:“三公原则”破解征拆工作瓶颈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32:21

来源: 以澧为荣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以来,澧西街道以服务城市建设为中心,充分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成立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奖罚措施,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集中签约,整体推进,征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澧西街道承担了荣家台片区、澧县二中、栗河沿岸、关心片区、群兴路、运达路等14个棚户区改造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难度系数大,面对压力与挑战,该街道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成立征地拆迁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奖罚措施,依照探索出的“关心模式”强力推进征拆工作。

澧西街道干部 李惠清

“关心模式”主要有两个方面特点:一是公开、公平、公正。“三公原则”让老百姓做到心中有数,明明白白拆迁。二是集中签约,整板推进。我们所有的拆迁对象,在一起集中签约,一次性打卡发放,确保一个标准坚持到底,让老实人不吃亏。

对于一些重点、难点户,该街道按照小组成员包保到户的原则,同时抽调对情况熟悉、经验丰富、善于做思想工作的社区骨干,深入群众家中,耐心细致的进行思想疏导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征拆阻力。

澧西街道四马社区5组居民刘某家的房子位于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的征拆范围,因为对征拆赔偿价格心存疑虑,认为先签协议不划算,签得越迟价格越高。为此,澧西街道干部李惠清多次和社区干部一起上门走访,对他进行耐心劝导。

澧西街道拆迁户

我们老百姓就只认一个事实,我亏本了,划不来。只要大家都公平,一碗水端平,老百姓也不可能故意刁难,基本上还是理解,还是支持。

为了打消他的顾虑,李惠清和社区干部索性将萌恒二期项目征地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情况公示表贴在刘家的外墙上,并向他详细解释,得到了他的理解和支持。

为了全力推进征拆工作,该街道实行一天一调度,集中梳理解决问题,各个项目进度每周上墙。各工作组每天召开碰头会,集思广益,比学赶超。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拆迁任务538户,占年度拆迁总任务数的85%以上,位列九月份全县棚改征拆工作龙虎榜第一名。

澧西街道办事处主任 严松波

今年我们澧西街道的棚改工作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前段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是后段的工作任务更艰巨,更复杂,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