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2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澧县新闻】建设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48:36

来源: 常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新澧州,新跨越”,总要求的核心内涵是,“一极一城”“四大跨越”“五个澧州”。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引领下,建设新澧州、实现新跨越。

记者:“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对澧县建设、实现“新澧州,新跨越”有何深远影响?

邹如龙: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着眼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着力打造泛湘西北地区内陆开放高地。这是“新常德新创业”的延续和深化,充分体现了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务实态度,也顺应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明确了新的战略重点,为常德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

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新澧州,新跨越”的总要求,核心内涵是,“一极一城”“四大跨越”“五个澧州”。“一极一城”,是发展定位,就是建设“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即把澧县建成洞庭湖滨除岳阳、常德、益阳和湖北荆州之外的第五个区域增长极,把澧县建成澧水流域的中心城市。“四大跨越”,是发展目标,指的就是推进县域经济、城市建设、区域交通、民生事业大跨越。“五个澧州”,是发展路径,即建设实力澧州、宜居澧州、美丽澧州、活力澧州、幸福澧州。

“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是“新澧州,新跨越”的总引领,给“新澧州,新跨越”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常德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而与长江直线距离80公里的澧县则是长江经济带在常德的桥头堡。澧县与津市建成区相距只有几公里,津澧城市空间发展一体化规划被市里通过,同时被列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和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澧县又是湘鄂的边界,紧邻武汉城市圈。

我们只要利用好这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抓住“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以及千载难逢的国家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新澧州,新跨越”一定能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